2008-03-12 22:42:10微笑*

落跑

這天


吵完架



我就決定要逃家= =



一個人坐火車到礁溪



整個沒在怕



在車上



有個老伯問我位蛇會一個人要去哪




我就說’’我跟我爸媽不合要去找我阿姨’’


’’大人的事不用管太多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原來她聽錯了= =’’’



他依獎完就下車






我的票市佔票坐下來好像搶了別人的位子我就一直站在中間



開始狂哭= =’’’’



每個人都用怪異的表情看我= =’’’

















好不容易找到路了



在廟裡遇到阿姨


’’阿姨’’



’’你是誰阿’’



’’我也不知道怎麼獎 陳逸’’


’’陳逸?!’’


’’不是我是采諭’’







認不出我來=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開心可以把你那紅包還你


突然跑去找你



真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