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01:40微笑*

下定決心





你以為我是在跟你講好玩的嘛?!



你以為妳那時候說那就不要有關西下虎的暸我?!


拜託.......



擬降講我反而高興



不給我錢就算啦


賺一賺就會有



不要以為你可以用關西把我逼到絕路


你這賤貨


我媽?!







我才不削


’’所以你的決定是繼續給我管?!’’




’’沒有’’



’那看你做錯跟你講改正勒?!’’




’’不必’’




’’那你這算哪們子的妥協’’



你管我哪們子的妥協


是你降獎的



我下定決心賺錢然後搬出去


現在又好像要留我


我告訴你!!


你跪下來我也不會待下來



留下來給你們打嘛



當我狗阿



我的傷都還沒好


國三還被打



去你的












還說什麼被來先生要先跟他講好價過去連你們兩個都要過去



每個月要給贍養費



去死吧



自己說要給我零用錢都沒給


還再那邊要求一堆


好險我爸說’’人家沒跟我們要錢就不錯了還跟別人要什麼前’’



還是他比較懂一點= =’’’


不過我也很討厭我爸


姐解說以後要出國留學


竟然說’’最好不要降要花我的前’’


整個傻眼


別人媽媽都是拜託他出國就你




自己花錢不手軟



以後不給我房子就不給我房子


我看你還會給我負債壘



都沒錢還請什麼傭人


北爛



大家都以為我家還蠻有錢


哈哈哈



其實根本沒有



還有家暴壘


有沒有人要來住住看?!



超恐怖的


每天還要躲來躲去


就是為了不要看到你們兩個


要我跟你們講話?!



我是想講阿


但不是跟你們兩個獎


我ㄧ講話你們就要罵


搞的我現在連看都不想看你們一眼


我有多痛苦你們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