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30:05☆Katrina

等來等去

之前都是品和評等我放學
但我都很晚出校門
所以...
她們只要等到不耐煩就閃人
說也不說一聲
真無情!

有時候我會比較早出來
看到她們還沒出來
我就懷著報復心
不管她們了!先閃!
總有一天我會贏
我要先回去囉!我要比她們快!

後來她們回去看到我
當然是抱怨連連
我也沒在乎
她們輸了!ㄎㄎ

每次就在妳等我我等妳的日子中度過
我比較吃虧
因為大概每5天只有1天是我先出校門
現在也只好乖乖等她們
免得她們報復我

得到的只有優越感...

今天
又是妳等我我等妳......
最後
我又贏了!

上一篇:Take a easy

下一篇:拔河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