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7:18:43☆Katrina

關於我們

補習班的哈老師﹝高一而已 人超好﹞突然問起
我們跟她之間的事
想想
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跟她講話了
她會來補習班的日子比較少

哈老師很興奮的要我們說說我們之間的故事
關於我們


某個暑假
我到了安親班
有3個女生先到了
她們第一句就說:「以後不要理品了!」
為什麼?
但我沒想太多的就直接說好呀
仔細想想 幹麻不和她好
幹麻聽妳們的

於是
我放學後跑遠
讓品追上我
我跟品說玓、邱、儀想排斥她
但我不想
說著說著
到了我們一起讀的小學
坐在樹蔭下的木椅
休息
直到下午才回去
有點遠
但我們還是慢慢的步行回去

她們不理品的日子裡
我都趁她們不在時跟品講話
隱藏的很好

有天
邱和儀突然問我要不要和品合好
我知道邱和儀其實不想聽玓的
邱和儀是好的
玓是壞的
我這麼認為
我跟邱和儀說我其實一直私下和品聊天
說我沒打算不理品
邱這才知道
所以
我們決定排斥玓

剛好這時玓走了進來
剛好這時問我們要不要和品合好
邱突然直接說了:
「其實我們早就跟品合好了!」
真直接阿
邱說完 玓也直接回座位了

我忘記我們是怎麼跟玓說不理妳了
反正我們成功排擠她了

後來
玓還給了我們信
說她想跟我們合好
我們回信
我們說不要
因為她真的太可惡了

玓再之前都會一直使喚我們
當我們是女傭
她跟我們借東西時
我們就一定要借她
否則她就會叫其他人不理你......

在我們回的信上面
寫了一大堆很欠揍的字眼
她看完回信
回家後還哭了整個晚上
她在回信時說的
那品之前被排斥的那幾晚呢?
品那時每天都哭
哭的超級的嚴重
哭又算什麼?

現在國一了
邱沒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玓現在都跟國二的很好﹝大家一致認為國二的那位女生很三八 包括老師﹞
這點我到不在乎
我們終究沒講話
先前我們有寫信問她要不要跟我們合好
但她也愛理不理的
儀說隨她 她不理就算了
有道理


哈老師聽得很認真
我自己覺得事情很複雜
所以很少跟別人說
小胖也在旁邊聽

說完下課時間也結束了
考試......

上一篇:閒談

下一篇:熬過段考後

阿思~咩~~ 2008-03-29 15:58:34

國中女生很愛勾心鬥角,
自己知道誰對誰錯,
不要迷失自己‧ˇ‧

版主回應
謝謝你來引導我阿
雖然我們不熟
但謝謝你來看我喔^^
2008-04-05 22: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