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00:43☆Katrina

你們認識?

及時通一上線
就看到很久不見的茜茜也上線了
順便告訴她我有新無名

聊了一聊
她說要先去看我的新無名
我也要先去玩小遊戲了
我通常都喜歡玩接水管或逃出密室的遊戲
可以動一動腦子
清醒一下!

叮!
是茜茜密我

「你認識黃育恩?」
我稱黃育恩為「他」
「嗯嗯!」想也知道是太陽暗戀的人
「那你認識淑華嗎?」
是太陽!?
「嗯...」
「哇!真巧!」
真的很巧......

太陽喜歡他
他喜歡不知名的正咩
而且
太陽、他和不知名的正咩是同一個補習班
該不會那個正咩是茜茜吧!?
也不無可能
因為茜茜非常的正!

嗚啊!是...三角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