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2:06:31雪 涵

唯 獨 你 的 笑 ( 六 )





      唯 獨 你 的 笑


                  能 融 化 我 的 心


      只 有 你 可 以


                  讓 我 露 出 脆 弱 的 一 面













( 六 ) 決 定 說 出 的 勇 氣















「 月 藤 , 跟 我 打 一 下 啦 ! 」 切 原 在 語 璇 身 邊 轉 圈 圈 , 語 璇 看 了 頭 都 暈 了 起 來





「 你 先 停 下 來 好 不 好 ? 你 頭 不 暈 反 而 我 都 暈 了 ! 」 語 璇 覺 得 有 好 幾 個 切 原 在 她 眼 前





「 那 你 是 答 應 囉 ! 」 切 元 的 嘴 角 微 微 上 揚





「 這 樣 不 太 好 吧 ! 你 不 去 男 網 那 邊 練 習 , 反 而 跑 來 女 網 找 我 打 球 , 這 樣 你 真 的 會 被 罵 喔 ! 」 語 璇 從 網 球 袋 裡 拿 出 球 拍





「 放 心 , 我 偷 溜 的 技 術 可 是 很 好 的 ! 才 不 會 那 麼 快 就 被 發 現 呢 ! 」 切 原 說 完 , 紜 櫻 拿 著 球 拍 站 在 切 原 背 後





「 切 原 赤 也 , 你 又 跑 來 這 幹 麻 ? 」 紜 櫻 對 著 切 原 大 喊





「 小 聲 一 點 , 等 一 下 要 是 被 發 現 我 就 慘 了 ! 」 切 原 摀 住 紜 櫻 的 嘴 巴 , 手 不 小 心 摟 住 紜 櫻 的 腰 ( 不 小 心 ? )





「 你 ‧ ‧ ‧ 你 到 底 在 幹 麻 啊 ! 」 紜 櫻 臉 上 浮 現 一 抹 紅 暈 , 切 原 一 看 趕 緊 把 手 收 回





「 你 幹 麻 要 臉 紅 啊 , 我 只 是 不 小 心 摟 到 你 的 腰 而 已 啊 ! 」 紜 櫻 聽 到 切 原 的 話 火 氣 已 經 完 全 上 升 , 開 是 追 著 切 原 跑





「 你 不 要 跑 , 切 原 ! 」 紜 櫻 追 著 切 原 繞 了 整 個 女 網





「 我 不 跑 , 難 道 要 停 下 來 給 你 打 喔 ! 」 切 原 心 想





「 他 們 二 個 也 真 是 的 , 這 麼 快 就 先 暖 身 了 ! 」 語 璇 看 著 紜 櫻 和 切 原





「 我 也 好 想 玩 啊 ! 好 不 容 易 才 偷 溜 出 來 的 說 ‧ ‧ ‧ 」 丸 井 躲 在 草 叢 後 面 看 著 小 洞 說 道






「 那 兩 個 該 不 會 又 跑 到 女 網 了 吧 ? 」 真 田 走 到 女 網 找 尋 切 原 和 丸 井 的 身 影





「 完 蛋 了 , 真 田 跑 來 這 裡 找 人 了 ! 」 丸 井 把 頭 稍 微 探 出 草 叢 外 , 一 看 到 真 田 就 趕 緊 把 頭 縮 回





「 嗯 ? 真 田 學 長 怎 麼 會 來 這 , 該 不 會 是 來 找 切 原 的 吧 ! 」 語 璇 看 到 真 田 走 過 來 本 來 要 走 上 前 的 , 可 是 卻 被 丸 井 的 腳 拌 倒 , 整 個 人 跌 進 真 田 的 懷 裡





「 這 ‧ ‧ ‧ 個 畫 面 是 ‧ ‧ ‧ 」 丸 井 不 敢 相 信 眼 前 的 景 象 , 他 不 知 到 是 他 的 腳 所 造 成 的









此 時 正 在 和 紜 櫻 追 逐 的 切 原 , 看 到 這 個 畫 面 馬 上 停 了 下 來 , 差 一 點 害 得 紜 櫻 就 撞 上 了 他







「 你 怎 麼 停 下 來 了 , 難 道 你 要 乖 乖 的 被 我 打 嗎 ? 」 紜 櫻 疑 惑 的 看 著 切 原





「 才 不 是 , 你 看 那 邊 ! 」 切 原 指 向 真 田 和 語 璇 , 紜 櫻 看 到 整 個 人 都 傻 眼





「 這 ‧ ‧ ‧ 怎 麼 可 能 , 一 定 是 我 眼 花 了 ! 對 吧 ? 」 紜 櫻 揉 揉 眼 睛 , 希 望 看 到 的這 不 是 事 實





「 不 , 我 也 有 看 到 ! 」 切 原 睜 大 雙 眼 看 清 楚





「 我 知 道 了 ! 一 定 是 我 們 太 累 了 , 已 經 開 始 在 作 夢 了 ! 對 ‧ ‧ ‧ 一 定 是 這 樣 ‧ ‧ ‧ 」 紜 櫻 認 為 這 一 定 是 在 作 夢 , 所 以 就 用 手 捏 了 切 原 的 臉





「 很 痛 啊 , 幹 麻 捏 我 啊 ! 」 切 原 用 手 摸 摸 被 捏 疼 的 臉 頰





「 你 會 痛 喔 , 那 就 代 表 這 不 是 夢 囉 ! 」 紜 櫻 看 到 切 原 的 臉 被 捏 疼 的 表 情 , 忍 不 住 暗 自 偷 笑





「 笑 什 麼 啦 ? 有 什 麼 好 笑 的 ! 你 不 捏 你 自 己 的 反 而 捏 我 的 臉 , 真 的 很 奇 怪 啊 ! 」 切 原 一 臉 不 滿 的 看 著 紜 櫻





「 因 為 很 順 手 嘛 ! 」 紜 櫻 嘴 角 微 微 上 揚





「 很 順 手 ? 」 切 原 對 於 紜 櫻 的 回 答 覺 得 真 的 很 無 奈









就 在 三 人 都 不 相 信 看 到 眼 前 的 畫 面 的 時 候 , 語 璇 離 開 真 田 的 懷 裡 、 真 田 也 趕 緊 鬆 手







「 真 田 學 長 ,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 」 語 璇 向 真 田 道 歉 , 臉 上 露 出 淡 淡 的 紅 暈





「 ‧ ‧ ‧ 沒 關 係 ! 」 真 田 被 這 突 如 其 來 的 狀 況 有 點 嚇 到





「 學 長 是 來 這 找 切 原 的 嗎 ? 」 語 璇 認 為 除 了 這 個 應 該 不 可 能 還 有 其 他 了 吧 !





「 嗯 , 還 有 丸 井 ! 」 真 田 轉 頭 就 看 到 切 原 , 切 原 知 道 已 經 被 發 現 了 , 只 好 乖 乖 的 過 去 真 田 那





「 丸 井 學 長 ? 他 也 會 跑 來 這 裡 嗎 ? 」 語 璇 歪 著 頭 問 道





「 嗯 ‧ ‧ ‧ 」 真 田 看 了 一 下 四 周 , 突 然 看 到 草 叢 上 多 出 了 鮮 紅 的 頭 髮 , 真 田 心 裡 大 概 已 經 有 個 底 了





「 丸 井 , 出 來 ! 」 真 田 對 著 草 叢 大 喊 , 丸 井 只 好 乖 乖 的 出 來 了





「 原 來 學 長 躲 在 草 叢 後 面 , 我 竟 然 都 不 知 道 ! 」 語 璇 看 著 丸 井 從 草 叢 裡 出 來






「 怎 麼 樣 , 夠 天 才 吧 ! 」 丸 井 得 意 的 擺 出 動 作





「 都 已 經 被 發 現 了 , 這 樣 還 算 是 天 才 嗎 ? 」 紜 櫻 無 奈 的 笑





「 海 夏 , 又 給 你 添 麻 煩 了 ! 」 真 田 一 臉 嚴 肅 說 道





「 啊 ? 不 會 ‧ ‧ ‧ 」 紜 櫻 說 完 , 真 田 就 帶 著 丸 井 和 切 原 回 到 男 網 , 不 知 道 真 田 會 如 何 處 罰 他 們 兩 個 呢 ?





「 語 璇 剛 剛 到 底 是 怎 麼 回 事 ? 」 紜 櫻 不 解





「 剛 剛 ? 」 語 璇 不 懂 為 什 麼 紜 櫻 會 這 麼 問





「 就 是 你 和 真 田 抱 在 一 起 嘛 , 我 實 在 是 不 太 相 信 ! 」





「 那 、 那 是 因 為 我 要 走 上 前 的 時 候 , 好 像 被 什 麼 東 西 拌 到 腳 , 所 以 才 ‧ ‧ ‧ 」 語 璇 急 忙 的 向 紜 櫻 解 釋 , 果 然 語 璇 還 是 不 知 道 她 跌 倒 是 拜 丸 井 所 賜





「 果 然 是 這 個 樣 子 , 你 怎 麼 可 能 會 和 真 田 嘛 ! 況 且 也 才 認 識 幾 天 而 已 啊 ! 」 紜 櫻 除 去 心 中 的 疑 問





「 不 過 回 想 當 時 , 我 的 心 真 的 跳 得 好 快 、 臉 也 覺 得 熱 熱 的 ! 讓 我 有 種 不 想 離 開 懷 裡 的 感 覺 」 語 璇 心 想 , 總 覺 得 好 像 是 才 剛 剛 發 生 過 的 感 覺









此 時 的 裕 太 用 手 機 打 了 通 電 話 給 他 的 哥 哥 周 助 , 周 助 聽 到 手 機 響 起 就 馬 上 接 起 電 話







「 哥 , 我 是 裕 太 ‧ ‧ ‧ 」 手 機 一 頭 傳 來 裕 太 的 聲 音





「 是 裕 太 啊 , 怎 麼 了 嗎 ? 」 周 助 一 聽 裕 太 的 聲 音 , 覺 得 好 像 有 什 麼 事 的 樣 子





「 她 ‧ ‧ ‧ 已 經 轉 學 了 ‧ ‧ ‧ 」 裕 太 帶 著 落 寞 的 口 氣 說 道





「 是 月 藤 吧 , 那 你 告 訴 她 了 嗎 ? 」 周 助 睜 開 他 那 水 藍 色 的 雙 眼





「 還 沒 ‧ ‧ ‧ 」





「 為 什 麼 你 不 說 呢 ? 」





「 我 ‧ ‧ ‧ 沒 有 勇 氣 告 訴 她 ‧ ‧ ‧ 」 裕 太 的 右 手 緊 握 成 拳 頭





「 你 不 跟 她 說 , 她 是 永 遠 都 不 會 知 道 的 ! 難 道 你 願 意 維 持 這 樣 嗎 ? 」





「 這 點 我 也 知 道 、 也 不 願 意 , 可 是 我 就 是 無 法 跟 她 開 口 ! 我 真 的 很 怕 我 一 說 出 來 恐 怕 連 朋 友 都 做 不 成 ! 」 裕 太 臉 上 露 出 哀 傷 的 表 情





「 裕 太 如 果 你 是 真 心 喜 歡 她 的 , 不 管 她 的 回 答 是 什 麼 你 也 要 把 你 的 心 意 說 出 來 ! 」 周 助 恢 復 往 常 的 笑 臉





「 我 知 道 了 ! 哥 , 謝 謝 你 ! 」 裕 太 說 完 , 兩 人 同 時 掛 掉 電 話









裕 太 看 著 手 機 沉 思 了 許 久 , 最 後 決 定 鼓 起 勇 氣 打 電 話 給 語 璇







「 喂 ‧ ‧ ‧ 」 語 璇 從 口 袋 中 掏 出 手 機 接 起 電 話





「 語 璇 , 我 是 裕 太 ! 」





「 裕 太 啊 , 這 次 你 要 跟 我 說 什 麼 呢 ? 」 語 璇 好 奇 的 問





「 我 會 說 , 不 過 ‧ ‧ ‧ 不 是 現 在 ! 」





「 不 是 現 在 要 不 然 是 什 麼 時 候 ? 你 可 不 要 吊 我 胃 口 喔 ! 」 語 璇 很 不 喜 歡 人 家 吊 她 的胃 口 , 但 裕 太 好 像 蠻 多 次 這 樣 子 的 說 ?





「 這 次 不 會 啦 ! 放 學 的 時 候 我 會 在 你 家 前 的 轉 角 處 等 你 ! 」





「 好 , 到 時 後 你 要 乖 乖 的 說 出 來 喔 ! 」 兩 人 說 完 同 時 掛 上 電 話





「 這 樣 就 行 了 吧 ? 現 在 就 等 待 放 學 的 到 來 了 ! 」 裕 太 看 著 手 機 顯 示 的 時 間





「 不 知 道 裕 太 這 回 要 跟 我 說 什 麼 呢 ? 」 語 璇 的 心 中 充 滿 了 期 待










沉* 佳 2007-02-18 17:28:21

嗯..我打錯了..
是紜櫻捏切原的臉那邊,真的好好玩..
對不起(下跪)
常打錯字..

沉* 佳 2007-02-18 17:27:21

嗯..
我第一次留言(對不起啦~)
不過,我是真的都有來看唷(笑)
哈哈(汗...)
很好看唷ˇ
紜櫻捏切原的臉的邊,真的好好玩
&quot順手嘛&quot 哈哈
加油ˇ

版主回應
嗯 , 謝 謝 唷 ~

因 為 順 手 嘛 ! [ 笑 ]

嗯 , 我 會 的 ˇ
2007-06-01 12:31:29
墨小希 2007-02-16 11:58:17

哈哈,我是希樣啦!
改名了XD~
這次的文也很好看喔!
真田的臉上實在沒什麼表情,不過這才像他
小切,和聞太,這集也很可愛呢。

版主回應
希 樣 改 名 啦 ~
對 啊 , 臉 上 沒 什 麼 表 情 的
這 樣 才 是 他 的 個 性 啊
我 覺 得 小 切 和 聞 太 的 出 場 率
真 的 還 蠻 高 的 呢 X D ~ ~
2007-02-18 0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