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08:22雪 涵

唯 獨 你 的 笑 ( 一 )








      唯 獨 你 的 笑


                  能 融 化 我 的 心


      只 有 你 可 以


                  讓 我 露 出 脆 弱 的 一 面














( 一 ) 櫻 花 式 的 道 別











「 裕 太 ! 」 語 璇 背 著 網 球 袋 跑 向 裕 太





「 怎 麼 了 ? 看 你 跑 得 那 麼 快 ! 」 裕 太 拿 著 手 中 的 毛 巾 擦 著 臉 上 的 汗





「 我 有 一 件 很 重 要 的 事 要 跟 你 說 ! 」 裕 太 還 來 不 及 反 應 , 就 被 語 璇 拉 到 櫻 花 樹 下





「 到 底 是 什 麼 事 啊 ? 有 必 要 急 成 這 樣 嗎 ? 」 裕 太 一 臉 不 解 的 看 著 語 璇





「 我 ‧ ‧ ‧ 要 轉 學 了 ‧ ‧ ‧ 」 語 璇 背 對 著 裕 太





「 為 什 麼 要 轉 ? 要 轉 去 哪 裡 ? 」 裕 太 聽 到 語 璇 的 話 , 臉 上 一 副 錯 愕





「 因 為 我 爸 的 工 作 , 所 以 不 得 已 要 轉 學 ! 明 天 我 就 要 轉 去 立 海 大 附 屬 中 學 了 ! 」





「 明 天 , 這 麼 快 ‧ ‧ ‧ 」 裕 太 低 頭 說 道





「 本 來 想 早 點 告 訴 你 的 , 可 是 你 都 不 在 ! 」





「 所 以 你 今 天 是 來 跟 我 道 別 的 ? 」





「 嗯 , 不 過 有 一 件 事 讓 我 覺 得 很 可 惜 的 說 ! 」





「 嗯 ? 什 麼 可 惜 的 事 ? 」 裕 太 滿 肚 子 的 疑 惑





「 就 是 以 後 都 不 能 一 直 鬧 你 啦 ! 」 語 璇 露 出 邪 笑





「 天 啊 ! 難 道 值 得 你 留 戀 的 只 有 鬧 我 而 已 嗎 ? 」 裕 太 露 出 一 臉 無 奈 的 表 情





「 別 這 麼 說 嘛 ! 因 為 以 後 都 沒 辦 法 跟 你 說 話 了 , 我 會 很 無 聊 的 說 ! 」 語 璇 嘟 起 嘴 巴





「 傻 瓜 , 還 有 手 機 可 以 打 電 話 啊 ! 我 會 打 給 你 , 這 樣 你 就 不 會 無 聊 了 ! 」 裕 太 拿 出 手 機 在 語 璇 眼 前 晃 晃





「 對 喔 , 一 定 要 打 過 來 喔 ! 」 語 璇 露 出 微 笑











語 璇 走 向 櫻 花 樹 , 突 然 一 陣 風 吹 來 , 櫻 花 花 瓣 隨 風 飄 落 , 就 像 在 下 櫻 花 雨 般











「 裕 太 ‧ ‧ ‧ 」





「 嗯 ? 」





「 櫻 花 ‧ ‧ ‧ 很 漂 亮 對 吧 ! 」 語 璇 轉 向 裕 太 並 露 出 燦 爛 的 笑 容





「 嗯 ‧ ‧ ‧ 對 啊 ! 」 裕 太 臉 上 露 出 一 抹 淡 淡 的 紅 暈














好 捨 不 得 離 開 這 間 學 校 ‧ ‧ ‧









在 這 裡 有 好 多 值 得 回 憶 的 事 ‧ ‧ ‧









歡 笑 聲 圍 繞 著 校 園 ‧ ‧ ‧









看 著 這 棵 櫻 花 樹 , 讓 我 想 起 在 這 裡 發 生 的 事









相 信 我 永 遠 都 會 記 在 心 裡 , 永 遠 、 永 遠 ‧ ‧ ‧













再 見 了 , 聖 魯 道 夫 學 院 !








再 見 了 , 老 師 和 朋 友 們 !









再 見 了 , 令 我 充 滿 回 憶 的 櫻 花 樹 !









「 最 後 , 再 見 了 不 二 裕 太 ‧ ‧ ‧ 」
















ㄚ平 2007-01-01 00:55:03

哈哈..

很讚唷..

雪涵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ㄚ 平 來 啦 ˇ [ 飛 撲 ]

嗯 嗯 , 我 會 的

祝 你 新 年 快 樂 喔 ˇ
2007-01-04 02:28:51
謎亞,, 2006-12-17 10:19:59

寫的還挺棒的=D=
我喜歡!!!!!

版主回應
第 一 次 看 到 你 呀 ˇ

謝 謝 你 的 讚 美 喔 ˇ
2006-12-17 21:39:20
紫音☆╮ 2006-12-15 21:10:38

都ㄧ樣啦~><

ㄧ樣很好看呀!

雪涵加油唷!

版主回應
紫 音 也 來 了 ! [ 樂 ]

呵 ~ 誇 獎 了

嗯 嗯 , 我 會 的 ˇ
2006-12-17 21: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