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7:43:55雪 涵

戀 愛 的 滋 味 ( 十 四 ) 完






( 十 四 ) 同 步 的 心 跳









「 你 說 什 麼 ? 你 跟 跡 部 已 經 開 始 交 往 了 ! 」 小 夕 不 可 置 信 的 看 著 真 玥





「 噓 , 你 小 聲 一 點 啦 ! 」 真 玥 摀 住 小 夕 的 嘴 巴





「 喔 , 我 小 聲 一 點 ! 」





「 這 是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的 啊 ? 」 小 夕 用 不 能 再 小 的 聲 音 說 話





「 昨 天 」 真 玥 點 點 頭 說 道





「 難 怪 昨 天 你 怪 怪 的 ! 」





「 可 是 , 我 還 是 不 懂 他 到 底 喜 歡 我 哪 一 點 ? 」 真 玥 不 解





「 這 個 你 就 必 須 去 問 跡 部 他 本 人 囉 ! 」 小 夕 拍 拍 真 玥 的 肩 膀





「 啊 ? 問 他 ? 他 一 定 不 會 告 訴 我 的 ! 」 真 玥 一 副 肯 定 的 表 情





「 你 沒 問 怎 麼 知 道 呢 ? 說 不 定 他 會 告 訴 你 呀 ! 」 小 夕 用 手 撐 著 頭





「 我 的 直 覺 告 訴 我 的 ! 」





「 真 玥 真 的 變 得 很 多 , 可 能 是 因 為 跡 部 的 出 現 吧 ! 或 許 真 的 應 該 謝 謝 他 呢 ! 」 小 夕 心 想





「 真 玥 , 有 一 個 二 年 級 的 學 弟 找 你 ! 」 一 個 女 生 說 道





「 二 年 級 的 ? 該 不 會 是 ‧ ‧ ‧ 」 真 玥 走 向 教 室 門 口





「 果 然 是 長 太 郎 呀 ! 找 我 有 事 嗎 ? 」





「 是 跡 部 學 長 叫 我 來 的 ! 他 說 放 學 後 要 你 留 下 來 幫 忙 整 理 資 料 ! 」





「 好 , 我 知 道 了 ! 不 過 , 他 自 己 怎 麼 不 過 來 講 , 反 而 叫 你 ! 」





「 他 真 的 很 會 使 喚 人 ! 連 你 也 被 他 使 喚 了 ! 」 真 玥 無 奈 搖 搖 頭





「 這 個 ‧ ‧ ‧ 我 先 去 告 訴 跡 部 學 長 囉 ! 」 長 太 郎 苦 笑





「 嗯 , 你 去 吧 ! 」 真 玥 看 著 長 太 郎 跑 去 的 身 影














放 學 後














真 玥 拉 開 學 生 辦 公 室 的 門 , 但 發 現 ‧ ‧ ‧











「 奇 怪 ? 怎 麼 一 個 人 也 沒 有 啊 ? 」 真 玥 看 著 辦 公 室





「 該 不 會 他 騙 我 吧 ! 」 真 玥 猜 想











就 當 真 玥 在 猜 想 的 時 候 , 突 然 被 一 雙 手 臂 抱 住











「 啊 ! 是 景 吾 ! 」 真 玥 露 出 驚 嚇 的 表 情





「 怎 麼 ? 被 本 大 爺 嚇 到 了 , 嗯 ? 」 跡 部 把 頭 放 在 真 玥 的 肩 膀





「 我 ˋ 才 沒 有 呢 ! 」





「 需 要 本 大 爺 幫 你 恢 復 嗎 ? 」 跡 部 邪 笑





「 不 ˋ 用 了 ! 對 了 , 不 是 要 整 理 資 料 嗎 ? 」





「 剛 才 大 爺 我 已 經 處 理 完 了 ! 」





「 那 我 現 在 要 做 什 麼 啊 ? 」 真 玥 疑 惑





「 和 本 大 爺 一 起 回 家 ! 」





「 你 該 不 會 要 維 持 這 個 姿 勢 回 家 吧 ? 」 真 玥 看 著 被 跡 部 環 抱 的 腰





「 現 在 不 會 ! 可 是 回 家 後 ‧ ‧ ‧ 」 跡 部 邪 笑





「 好 啦 , 我 知 道 ! 走 吧 ! 」














i n 車 上













「 景 吾 , 我 可 以 問 你 一 個 問 題 嗎 ? 」 真 玥 的 頭 靠 在 跡 部 的 肩 膀





「 你 要 問 本 大 爺 什 麼 ? 」





「 你 喜 歡 我 哪 一 點 呢 ? 」





「 如 果 你 想 知 道 , 先 讓 本 大 爺 吃 掉 你 ! 」





「 啊 ? 我 才 不 要 讓 你 吃 掉 ! 」





「 反 正 本 大 爺 遲 早 會 吃 掉 你 的 ! 」 跡 部 把 真 玥 抱 在 懷 裡





「 那 到 時 候 再 說 ! 」 真 玥 微 笑



















「 我 喜 歡 你 的 人 和 心 啊 ‧ ‧ ‧ 」














兩 人 的 心 跳 聲 已 經 同 步 , 這 只 是 開 始 而 不 是 結 束









─ E n d ─




2006-08-20 09:45:05

那 句

「 我 喜 歡 你 的 人 和 心 啊 ‧ ‧ ‧ 」

真 是 超 經 典 !

綺 好 喜 歡 阿 [ > / / / < ]

版主回應
呵 呵 , 是 經 典 的 一 句 啊 ˇ

謝 謝 你 喜 歡 呀 ~ ~
2006-08-22 06: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