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4:02:41

好久不見的心情

昨晚七點左右接到失聯許久的日本妹妹 kimi 君 ,她是前公司貿易部日本系的同事

為了連絡上她我試了不知多少方式就是沒消息,就這樣一過近二年之久

因此昨接到她電話格外興奮與開心

立刻相約住家附近信義商圈麻怖茶房見面,好好聊聊

得知她所變化的事(感情)她找我幫忙

說著說著她的眼眶又紅了,見朋友如此我也心酸了

同為女人有些細維的情緒是可以感同的

我想。。我試著盡力為她解開答案

因為從她的敘述。。發現她的個性很像我自己

接著另一個好久不見的嚴來電,他也是我們見面的其中一員

坐著他的車我們又轉往85度c 續聊

他一直都在食品及美妝業打拼自己堅持的未來

也情義相挺他會出人頭地,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

做事也圓滑。。也許就是我們這種個性才能連絡到現在

希望正瀏覽的你也能大力支持一下,給有心經營者一個機會為您服務

http://www.jswin.com.tw/yellowpage/product.html 捷勝事業有限公司

強烈歡迎轉寄及團購

(主要經營國內外進口食品、進口休閒零食、手工糖果、手工醬料、手工糕餅、百貨、美妝、美容保養及生活精品。)

日本是 kimi 君的地盤 所以也告訴他很多可行的方式

加強擴展行銷項目及最新的資訊來源

就這樣我們下次的相約為日本行下了約定

本身對日本超愛的我,每次都是去觀光

有機會為商業踏上日本之行也是我所期待的

喜歡自己像塊海綿一樣

在不同領域裡不斷吸收不同的訊息

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用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