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1:04:30Jocelyn

What the fake really tells

才想著已經荒廢了這裡   曾經記載更不曾後悔的許多過去

人生中的莫非定律  就現身來個當頭棒喝

壓迫得我只能重返舊地  將滿腹說不出的所謂秘密

試圖以雲淡風輕的姿態  留下未來沉澱後回頭的穿鑿痕跡

 

這是虛假  也是我選擇的真實

是倦怠無力  也是我選擇的夢想

是難以言喻  也是我選擇的沉默

 

怎麼會如此輕易

就看似雲淡風輕

卻說盡了這些日子的庸庸碌碌

和難以歸類的心衰神傷

 

沒有所謂不能說的秘密  只是我選擇告知懂得不加害的人

或許也因為 這些都只是自己逼向絕路的作繭自縛

也只能祈求  毫無包袱與枷鎖的真實傾聽對象

若不是老天捉弄不足以擁有  就請讓一切離我再近一些

 

If the fake is going to tell you

how truth is so important to trust

also so hard to quit

Then it must be hurt within the process...no matter.

 

上一篇:Start from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