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2:42:39Jocelyn

久違˙我和你

久違的這篇文章
我想講講 對久違的一個人的定位

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只是一再延宕
因為忙碌 因為怠惰 因為安逸
後來我才知道 是因為不想正視

說穿了也沒什麼
只是個久違的人
正因為久違 無法得知他的動態 無法付出關心
只是一個懸念 迴盪在失眠夜的混亂思緒

然後他突然又出現在生命中 措 手 不 及
他變了 我也變了
曾經預想過的可能 像逐漸升起的泡泡 接續破滅
這一切 千頭萬緒 難以理解 也難以適應
只是有股莫名 壓在心底

試著保持平穩 學習從中抽離
慢慢地 發現 這不確定 無關我和你
只是藉由和我印象相違背的你 喚醒我和曾經的漸行漸遠
那不對勁的悶 也不過就是 不被在乎的失落而已

上一篇:Vague Location

下一篇: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