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1:23:42Jocelyn

Stay Strong, OK?

想為乾旱已久的新聞台注入些活力
卻是以這樣的方式開場......

第五期了
說不習慣也早該習慣
老實說 能這樣寓工作於娛樂 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每個星期跟不同的三條線 和不同的三個學弟妹記者到處跑新聞
去了不少平時根本不會去的地方 接觸了一些平時沒機會接觸的人
跟學弟妹記者在現場”相依為命” 漸漸變成朋友 發現他們都很可愛
我也相信 這些經驗在不久的將來 都會成為我大學生活中的美好回憶

每個星期如此快速地passing by
來不及回頭看 也沒力氣向前看
只能在當中努力的找空檔 喘息

上次見到你們 是力宏改版簽唱會吧
一同為力宏努力的 捨老闆來現場的 姐妹們 當天很開心和你們短暫相見
上次見到’我兄弟’ 更久 在某天起個大早的動物園
幸好每週一到五 仍然有你精心安排的好音樂 成為我無形的加油打氣
上次見到我親愛的家人 不過只是昨天
何況 拜大學報之賜 連續兩個星期我都能回高雄 享受短暫家庭溫暖
原以為大學報會害我一學期回不了家 如今已是受寵若驚
但頻繁卻又短暫的來來去去 讓我對家人更加戀戀不捨
也因為如此 上次見到爺爺奶奶 兩週前......

我承認我抗壓性不強 也很軟弱
雖然我沒有理由不知道 我所在乎的你們 都未曾稍減地關心著我
但或許是被攝影專題壓得有些喘不過氣 也或許不是 只是沒來由
我沒有辦法用想像 充分體會你們的關心 克服我必須面對的每天每天
只能若無其事 盡量不被這種無人相依的孤單感襲擊

有家人 有朋友 有你們 有好音樂
卻沒有娛樂 沒有自由活動 沒有陪伴 沒有你

我只覺得 空

pic:拍完照和家人去大吃大喝~with my dearest mom!

上一篇:陰魂不散

下一篇:投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