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2:03:38Jocelyn

高雄的兩個表妹
有男朋友已經是見怪不怪
我比較想知道她們的男朋友
是不是以前那個

媽媽今晚從台北回來的最新線報
台北的堂妹也有男朋友了
最近想帶回家給二伯母看看
這我比較意外
想看看她男朋友
是不是那種凡事都讓她的互補類型

然後
有沒有媽媽
一直鼓勵女兒去找男朋友的
我家就有一個
還叮嚀我
有的話要記得說

以前不管是公告大家
或者自己在心裡偷偷祈禱
都很希望身邊有個伴

不過最近這幾個消息
讓我一點反應都沒有
還會說”一個人比較自由自在”
這不是在冠冕堂皇
反而真的是那種很完滿的心理狀態
覺得生活平順 沒啥缺少
已經達到以往企盼有伴的幸福

雖然親情 友情
和愛情的陪伴感仍然有所不同
不過現階段
我有前兩個就夠了
這好像
除了我上一篇感謝的家人之外
還應該加上
圍繞在我身旁的好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