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02:55:02Jocelyn

重回離子燙懷抱

呵哈哈...
我是跟屁蟲....
頭髮太久沒整理...
看起來很沒精神...
所以今天跑去剪頭毛...

剪完之後
設計師建議我燙離子燙...
不然會變蓬蓬頭...= =
本來就有這打算的我,
還正想看看到底會有多蓬...
一吹完....很好...真的有蓬....
所以就繼續坐了三小時...

想想...我上次燙離子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勒...
時間過的真快 = =

因為頭髮真的多到一種境界
期間同時出動兩個人幫我吹頭髮...弄離子夾...= =
然後是一連串的打層次 削薄
已經滿地都是頭髮了...
我頭上怎麼還有不少? @__@

最後成果是~~~
進房間還被室友以為是別人
他們還覺得奇怪...
這個人怎麼在動我的東西?
哈哈~~~有差這麼多喔~~~

詳情請洽12/11老王活動
或者12/12老闆主持活動

希望那時候已經是個”自然”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