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8:59:58予晴

 懂  了


原     來。。。。。。。。。。

依賴一個人 會想給你所有她的好

傾聽一個人 會想給你所有她的甜

掛念一個人 會想給你所有她的美

。。。。。然 而。。。。。

我失去自我的意識有這般漫漫

背負著痛苦與悲傷卻已燃空亡

 

只為。。自許選擇一條展新的旅程



原 來。。。。。。。。。。

我已經擁有。。蛻變後的魔棒。。。

曾經 以為盡情揮灑就有璀璨一片天

只為了 帶給他人的夢想

只為了 帶給他人的成就

只為了 帶給他人的藍圖


原 來。。。。。。。。。。



我依然還可以擁抱真正的我

就當靠你越近的時候~

 

 

本文撰自~

台長予晴漫語星空作品  版權所有
*請勿擅自轉載轉貼喔。。。
喜歡請引用。。謝謝合作!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上一篇:撒落快樂種子的悄悄話

下一篇: 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