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0:36:20大寶

[04.09.25-27]跟著大寶出走南島~

我們請了一天假 去高雄墾丁玩了3天哦~
南島天氣真好!!賞月恰恰好^_^

兩種海底隧道 一種看得到魚兒的是[海生館]
海生館真的很不錯看哦~~小白鯨表演.還有餵鯊魚.
裡面還有一種尾巴插在土裡的魚 狠可愛 我們看了好久哦~

一種是看不到魚的 高雄到旗津之間的海底隧道
我們去[旗津]有名的餐廳吃飯!!(連我嬸嬸也有聽說過)

[中山大學]賞夕陽 看大寶以前游過的海 搶灘的地方
聽大寶訴說 以前滑橡皮艇 爬岩壁的事情(那岩壁很抖耶*o*)

晚上在[愛河]兩旁 還有散步在[時間光廊] [忠烈祠]看高雄夜景 蠻美的
終於知道大寶常常看到 還有我常常寫的程式裡面的 鋼捲 長怎樣了^_^
晚上工廠的管子煙囪都有燈光點綴呢!!
玩遊阿鹹熟悉的高雄...
我心裡想...高雄的名產 應該是: 工廠...(呵呵:p)

墾丁的夜市 墾丁的沙灘
那裡天氣好 空氣新鮮
我們開著車窗 也把音樂放大 在路上奔馳 吹涼涼的風
也好久沒有在海水裡游泳了!!^_^(因為都在游泳池 覺得海水好鹹哦~真有趣!!)
還有我第一次騎水上摩托車耶!!呵呵~狠刺激說~現在還鐵手>.
去台灣的最南端 鵝鑾鼻 遙望巴士海峽

我們的行程排得很鬆 都睡到自然醒
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 可是我覺得好滿足哦
跟大寶出來走走 真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