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01:10:00大寶

[04.05.14]你真的是蠻無理頭的啊 寶貝

寶貝啊 今天下班和你去森林小屋吃飯
聊了一些 真的覺得 你是個蠻無理頭的寶貝
嗯...這樣並沒有不好啦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很怪 很怪
這時候 我總是會告訴自己...
也許是我還不習慣吧...

你說的也沒錯啦 很多事情都是很平常 很理所當然的
像是吵架...
你說吵架 拌嘴 生活上一定會有摩擦
可是啊 我想也不能因為覺得太平常 而忽略
也許啊 這是對我們感情加分的一個經驗/方法啊!
也可能啊 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如果我們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相處 我們就要了解接受彼此

我疑惑的是...
怎麼聊天中 你的言語口氣 充滿了"根本沒什麼事情"!
可以想像 你這時候甚至會說"本來就沒什麼事情"
可是...怎麼沒有感覺你的 "在乎"
好像從頭到尾 都置身事外一樣
只有我 一個人傻傻的 在乎什麼呢

講了很多 最後就是這樣覺得...
你好像可以拋下一切 做你自己
講了很多 你最後也沒說什麼
也許你心中已經有底 也許沒有什麼
可是...你也不一定會跟我分享

你就是這樣的! 蠻無理頭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