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16:27jocat

鬼片*2

這2個星期, 我分別看了2套鬼片...


<鬼上頭>

一年前在韓國上映的,

它的預告片&網站被一年前的我偶然看到,

被吸引了..且為它寫了一篇日記..

可惜...

一年後..我看了..

真的...不怎麼樣~~(我+man還keep住笑,我心想”wht a 貪心的director!?”)

我麻木了?

還是被看戲時發生的”怒氣”事影響了? @_@


<鬼書友>

嗯...基本上是套frdship戲...

只有1個驚嚇位 (?)...

but 前排的女生s嚇到用盒爆米花遮擋視線..

而實際上高大的她們也遮擋了我少許視線..:p


呢個director都係貪心的,

but 懂得自然地inlcude不同的元素...

so...我覺得它比<鬼上頭>好~









美中不足的是...有人病了(?_?)...



pic: turning sammy (fm 88190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