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5:42:49小妮子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了棺材>”<

因該很少人夢到ㄅ

我也第一次夢到

所以跑去一個網站

問了解夢的老師

我問老師說:
我最近夢到棺材..
這是什麼意思??
目前懷孕7個月
有關係嗎??


老師回答說:
胎兒是男的吧!!

我回答:
沒錯耶!!
是男的@@a

我又問:
老師這跟夢到棺材有什麼意思嗎??

老師回答說:
恭喜你生貴子押
這個夢就是暗示你肚子裡的小孩以後很有出息
會升官發財




噗!!

看到這個誰都會爽

不管準不準啦!!

高興摟!!

重點不是只有這個說我生的小孩是不錯的

我的八字...紫微...命兩...都有寫喔!!!

說我生的小孩子的確是不錯的

超高興的...反正寶寶以後要好好培養

讓他生活在一個正常..好的家庭

這樣一切都值得了!!

婆婆跟我講..生完寶寶..還要繼續生嗎?

我不太想ㄟ!!

就算要生也是幾年過後

等我身材恢復

公公跟婆婆的意思是

要保保有個伴

我也不知道啦!!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下一胎是女寶寶

一男一女剛剛好押!

反正以後再說摟!!

目前便胖了!!

什麼也都不想說..不想提

先把這個寶貝生下來

好好寶貝他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