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01:13大頭

外雙溪跳水記TWO

小黑.阿傑.洪翊.黑輪又去挑戰跳水=.="

這次玩更瘋@@ 早上5點多直接去!!

超想睡的啦!~~~

買2平威士比套可樂去那喝!!

才剛到!直接排對跳下去!~~阿傑超爐的!!

原本第一個後面讓他到第五個!!都朓下去很久了還在上面看風景

過沒多久..........


重大發現!!!!有水蛇ˊˋ.........

小黑衣看到馬上衝上去我在後面傻傻的游泳= ="

誰知道真的有!!嚇都嚇死了~"~

到後面不是來跳水...來抓水蛇的= ="

跳水最經典畫面沒人做的出來吧我喝酒喝到有點暈!!

玩AIDS我先.....直接打划往下掉= ="痛死了>"<

還是沒阿傑屌!! 跳到內褲破衣大塊....會笑死...

在水裡被小黑扯破!上去時..從後面看

2個蛋在那邊晃~~~後面小黑不知道是醉了還是怎樣!!

內褲脫了直接跳!我跟洪翊看布下去= =!!跟著脫.哈哈~~


之後...阿傑..黑輪先回去我跟洪翊.小黑跑去唱歌!!


還繼續喝酒~~ 洪翊!!無聊人士跑去釣蝦1小時半隻都沒釣到


到學校時我跟小黑還在暈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