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57:40大頭

河濱烤肉!!!

小黑.阿強.老屁.旺旺.鳥巢.小瑛.小野.文傑...(太多不想打)
集體去大佳河濱公園烤肉

一群文傑開車分兩批載!!依台車擠6.7個@@超多


小黑跟阿強買肉= =..在車上文傑一直虎爛= =說啥我哥要來!!

還從旁邊騎過去....靠杯勒= =”我還信

沿路一直找地方..怕下雨~”~ 後面到橋下超暗的= =”
肉烤焦都不知道吧=.=!!!


阿強買了三十幾瓶酒...才過不到半小時都空了!!!!

一群酒鬼= =” 連翁嘉駿都會喝=.=..還不止一坪勒呵呵!!



我才剛吃肉還被挖去玩真心話大冒險= =”肚子超餓~”~

小瑛跟老屁 屁股寫字 旺旺跟鱷魚跳恰恰= =”


才玩個兩次就沒人要玩= =”怯!打斷我吃肉時段



才十點多就有一對情侶醉哩!!哈哈小黑才喝個5.6平就醉了

整個晃來晃去大吼大叫=.=”

後面到文小..有幾個人先走

又繼續喝買了20幾坪!好像不止ㄝ@@

玩划拳.男生女生配!!整個超吵= =”

後面小瑛喝了差不多十坪吧!!跑去吐= =.......

處雖的事...警察又剛好來= =好像一堆18歲以上的呵呵!!

其實也沒差...垃圾收一收說回家就好了!!!!

後面三點五十幾我郭子進.旺旺.小瑛.文傑集體睡小黑家=.=”

累~”~玩真HIGH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