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0:57:08

一起去走走

 

早起的鳥有蟲吃,早起的蟲被鳥吃!我帶著一身的疲憊來到太平山,

看看那山與天空的對話,沒有日出的這秒,我想我看見了太陽在微笑。

不起眼的"楓",眼看著一葉又一葉泛紅的楓,我著迷了!我戀上了楓葉在天空下的痕跡,

我知道這一刻起它正美麗,因為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爬滿了整片的紅。

走在懷舊步道中,可以呼吸著自然的原味,誰還管那辦公室裡面那些是與非?

誰又管那實際的錯與對,我在森林裡不是泰山也不是誰,只是短暫過客的讚嘆聲。

聽~誰在對話~聽~誰在唱歌~

我可以被樓梯堆打敗,我也可以硬是要到達目的,就只是為了親眼目睹它真正的美麗!

佇立在中間各這瀑布面前,渺小是我的名子,沖刷了我的疲憊也沖刷了我的累跟倦。

懷舊是因為根本沒在意過,所以在進步的同時,往往會忘記當初是怎麼過來的。

喜歡就舊舊的圖片,喜歡就舊舊的過程,既使時間是現在,我依然喜歡那舊舊的古早味。

借來的照片一枚!說實在我喜歡它在天空下的感覺,遠遠勝過都市裡的塵囂那些。

花可以美到真的無法比喻,可是花在凋零的同時,誰還會瞧上一眼?

 

以上閃在紀錄的同時也等於洗滌自己一回,若還有機會的話,閃想拍真的日出,

而不是看板一枚。

091109

上一篇:金瓜石的天空

下一篇:花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