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6:27:23≠笨蛋_欣╳

轉眼間

時間過的好快呀~
轉眼間,我即將與大家分班了.......((熱淚盈框

不過這一年間,我倒發現自己有些不一樣了!!



我竟然臉皮越來越厚了!!!!((瘋狂大叫



不知道還是因為我本身變得不一樣了?
還是因為跟著小學第妹們在一起所以臉皮被磨得有牆壁那麼厚?((還真的很厚呢~



總之以前別人說什麼什麼我都是很含蓄(?)的((是的,我是很含蓄的,請別懷疑

但一面對小學弟妹們我就會忍不住厚臉皮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這一段吧....
有一次,
和小學妹們一起在公車站牌等車的時候,
她們問我將來想讀哪裏的大學?
我記得我當時指著身後的台藝大然後很自傲的說:
這就是我將來要讀的學校啦!!!
然後還擺出很滑稽的動作並且仰頭哈哈大笑
聞言,小學妹們都很有默契的翻白眼給我看
如此這般....
((我當下也覺得自己很蠢....
  因為等公車的人們甚至我們學校的都轉過來看我,
  用一付看到新品種微生物的奇異眼光看著我....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


我生氣起來一點威脅力也沒有!!!!((瘋狂尖叫



嗚....好難過阿!!
雖然常被老妹嫌個性太溫和
連在小學弟妹們也是這樣想的,好沒面子ㄚ阿阿阿阿阿!!!!!((掩面啜泣
例如某次的家政課,
我辛苦的在用食材,
正覺得心煩的時候,
有人很白目的在我背後嘮叨,
一氣之下,大聲回嗆:你自己來弄阿!!!
結果整組的人都呆呆的看著我,
一臉不可置信,我心想:這下總會乖乖安靜了吧??
結果整組的人都用很驚訝((注意!是驚訝,不是驚嚇))的口氣大聲說:你剛剛是在生氣嗎?!
不僅沒被嚇到,還樂翻了,聚在一起計畫"該如何讓我生氣"
我氣結,轉身繼續用食材







總之這一年下來,跟大家都有些感情了((捨不得分班壓!

雖然有哭有笑,但我還是很喜歡高一忠的!!

不過我選了一類組,自然不太可能跟大家在同班了.....((難過....時間真是無情的傢伙!!

老實說,高中生活應該會是我人生中過得非常快樂的日子吧!!!((我不是說以前過的不快樂唷~
偶爾聊天會跟不上他們的想法或者是有代溝
但說真的,比起以前我更能笑的開,心態也跟著變得非常幼稚((你不是一直都是嘛??


簡而言之,我真的很捨不得嘛~~~((我不依我不依~~~

上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