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9:25:34≠笨蛋_欣╳

感動

真的是很感動

那個思想古板的老爸

竟然.....竟然....竟...............然.....((別斷氣啊!!

 

竟然買了一支手機給我!!!!!

天啊!!!誰可以來打我一掌或者把我敲昏???!!!

 

明天會下紅雨嗎??((你瘋了嗎??

 

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

老爸我雖然不是很喜歡你((啥?

但實在太感謝你了!!!

現代人沒有手機真的是不行的啦!!((雖然我很不會用手機

但這下終於不用回到家時

站在家門口憂慮著怎麼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萬歲~~

 

上一篇:往事歷歷在目?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