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09:37:26迷惘

http://letras.mus.br/owl-city/1511274/

昨日真是糟透嚕 心情真是""幹幹幹聲不止""
喔喔~~想裝傻了 因為學佳蓉 所以尊稱妳阿姨
我看以後叫妳"卡稱" 對婭 那時候是在一機錏
一起弄 被叫去立正站好 直接就說是我那樣弄呦
嗯嗯 不錯 直白 這樣也好 同事不需要互相包庇 
所以 咖稱 以後 妳家滴空箱子 妳自己推 我懶的幫妳用
有錯都算我滴 千錯萬錯 該死滴錯都算在我頭上
昨天電話又沒接了 突然一整天都在想
阿姐滴話沒錯 現在時機不好 有工作邊做邊找
可是 有人找上門 我確第一時間沒接 我想是我也會放棄這個人
畢竟 如果我學經歷豐富 至少我可以拿翹 
但是 阿姐 我跟妳不一樣阿 妳是高階主管甚至董事長親自打電話邀約阿
我要是繼續這樣 應該等不到機會 真煩悶 還有蝦咪法子
可以找到好工作 這樣等著人家找上門真是不符合經濟效益阿
昨天 遇到那種窘境 大頭目~~妳說滴對 同事就是要互相提醒 互相幫看
不過 有一點 妳錯嚕 我沒把"卡稱"當同事說 很久以前 就互相有疙瘩
進公司第一次吵架也是跟卡稱吵 所以..... 我不喜歡做滴 我不會勉強自己
大不了 換工作 不做就遇不到了 我只是來賺錢 不是來交朋友
那種"咖" 我懶的理 所以 我做好我自己分內事 不要叫我跟她一起弄
我會火上加油 怒火中燒 小尤我會好好在考慮你說滴
你的方案比較實際 不辭職找工作 這樣邊工作邊等
很難找到工作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