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9:16:51被丟掉的⋯我

本年度最後一場發表會

昨天~公司辦發表會..

我呢..很不幸的是服務組的組長!!

超級累...穿著尖頭高根鞋..站一天..

後來走去捷運站都要用雨傘當拐扙..

像個老人一樣...

這場發表會.是本年度的最後一場..

下一次就要等到明天三月了..

真不知那時我還在不在公司!!還是已經...被FIR掉了!哈~

昨天...到最後有放很感性的影片..其中提到主管與部屬的相處.

當中提到..如果主管罵屬下..是笨蛋..那麼..他自己也是個笨蛋..

我想到~~~我常常被罵笨蛋.....

但~經過昨天的影片..以後..應該不會常被罵了吧!

如果再被罵~那我要回他"你不如罵我性無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