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0:01:56被丟掉的⋯我

峇里第二天~小悶民俗舞

第二天一早就起來~還以為有什麼特別的!

原來就是場民俗舞表演..<我忘了那個的全名是啥了!>

看到我睡著~~~頭點了幾下..還被她們偷拍了照.

我寧願在VILLA睡晚一點..

民俗舞中的女生部份...舞步都一樣,眼睛都瞪的好大..轉啊轉的.

聽說~他們是注重眼神的部份.

看了幾分鐘我都學會了!還跳給頂看呢~~

另一部份有點像是台灣的舞龍舞獅.只是他們的獅子比較花俏.

被打扮的五顏六色的..頭上還有朵小花.

不過台灣的獅子比較厲害,會滾來滾去.

照片是在表演的地方照的.

當地的大門除了作生意的之外,都作的小小的..

因為他們相信,怪物都長的很大.所以門小一點牠就進不來了!

不過~~怪物應該會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