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02:21:24被丟掉的⋯我

計劃畢業旅行

再過三天就要畢業了~~~除了不捨之外還有期待..

不捨著就要和我的好朋友分開了.

期待著要去畢業旅行~~~

雖然連地點都還沒有決定,但是仍然很期待..

我和小宇是想去峇里島,可是姿雅去過二次了~~

她是想去蘭卡威..但是我們去看過行程後覺得有點無聊而且最貴.

而我提的帛琉..姿雅說地方太小~~沙巴則是~~小小悶

這是目前遇到的第一個問題~!!

現在只決定了出發的日子是6.28其它一概尚未確定~~

其實心理有點急..因為我怕晚了會沒有機位出去.

怎麼辦咧??寶貝呀~~你也替我想想吧!

有沒有二全其美的方案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