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0:57:41被丟掉的⋯我

消失

如果我消失幾天,對我們會不會好一點?

你去做你的事,你能擁有你自己的時間.

而我~~就從你身邊消失..

我們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就是有空就在一起,就算是到處晃晃也無所謂.

但是我們都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天真無慮的高中生...

或許是該換個在一起的方式!只是都不知如何已變.

我是都一樣,可以天天在一起也可以不用天天見面.

我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一想到就打電話給你,

只是~~~~我有空,我可以出門,就會想要和你出去.

或是我真的給了你太少你自己的空間了~~~

如果天天見面換來的天天吵架,那麼我寧願久久見一次面.

我就消失好了...等到你想到我再告訴我,我會隨時出現!

就像是小仙女一樣,你叫個暗號我就會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