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2:31:40心情~

"delete"不過就這麼幾個動作

繼刪除留在手機內有關你的一切簡訊後
我也逐一刪除你轉寄給我 或者我寫給你的信件了
連電子郵件地址也都一併刪除了
我忘了寫給你多少信件 也不清楚我寫下多少文字去記錄我的生氣 傷心與痛苦

我也忘了你是幾月飛到大陸 是幾月開始重病 連你飛日本治療的日期我都要想好久 你打不打電話給我 也都與我無關了 對你不會刻意不接電話 只是不知道說什麼 能給你的 只是祝福 其他的一切與我漸行漸遠

我想 我剩下要做的就是什麼時候才不再想起你 什麼時後你的電話我也能刪除並且開始遺忘

現在的我只想快快償還債務後 能努力攢錢買房子 擁有自己的一個窩 是我的夢想與期待 那是屬於我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