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1:22:47心情~

心動

緣份這麼神奇嗎?年過後去大遠百逛逛~被婚紗店遊說去拍個人照~
答應的原因主要是自己一直就想再拍~而副理就這樣進入我的生命~
第一次見到你~只是覺得商業手法~你的話只能聽聽~
但之後你的積極主動~你的撒嬌~你對我的關心~讓我心動了~
但我知道我們沒有未來~一方面是生活圈差太多~
二方面是你跟他有太多相似的了...
你有著他不能給我的關心與呵護~你有著我需要的溫柔~
我開始會期待你的電話~期待你的關心~
但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因為對你不公平~
所以利用打賭不准你打電話來~也是斷絕我對你的依戀~
昨天拍照那杯咖啡~喝在嘴裏暖在心裏~
從來沒有人為我做這些~尤其是他~從不!!!
但也讓我決定不能跟你繼續下去~不能讓你覺得有機會~
因為我不想傷害你~一則感激的簡訊傳給你~你聰明的回傳問我沒機會嗎?
我掉淚~跟他分手一個月來沒掉過淚~但你這封簡訊讓我好難過~
你希望我不要嫌棄你~你希望我給你機會~
我真滴好難過~我其實好想自私的享有你對我的關心~
但我怕自己控制不了撩落企~我怕受傷~
我沒勇氣再為誰努力~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