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2:15:44心情~

是什麼讓我清醒的??

是什麼讓我清醒的??為你痛了這麼久~為你付出這許多~是什麼讓我清醒的?
幾天前趕回學校去~恰巧約到同樣失戀的同學一起晚餐~
被問多久了?怎麼回事?出國前不是正甜蜜嗎?
我簡短的描述著~不用一分鐘~說完了我的失戀~
我才發現~原來當我放開了~不再折磨自己~原來可以這樣輕鬆~
同學說他聽了一位長輩的話~所以醒了~他問我~妳呢??
我當時無言~回家的路上想了又想~我有了答案~我知道什麼讓我醒了~
不是因為你母親對我的漫罵~也不是你對我做的一切傷害與謊言
而是你說:諾言不可信~妳相信啊?!
我真的醒了!!以前的我完全不信諾言~是你教會我去相信~
卻也是你把我打醒~不能再信~
我知道我們之間該說再見了~
我沒正式跟你說~因為我知道心裏怎麼切才重要~
沒有你~我更快樂~
剛剛的一通電話~是從我醒了之後最久的一次~
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
沒有淚~沒有笑~只有暗暗的一聲嘆息~像是為我的過去做個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