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0:32:00心情~

你的忠貞,我的獨特

好久沒有寫下我的感受與想法了,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只是一方面自己懶,二方面工作與功課兩邊忙碌,好多次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因此沒動手寫一寫了,多重壓力是我選擇的生活,我一定要堅持過下去,我知道這樣的堅持對我未來的生活是好的,所以我要努力...

然而你呢?你是我可以堅持的嗎?跟你認識越久,對你的好感越多,心裏對你的依賴越深,可是面對事實的勇氣越少,James,你知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忍著淚寫下我的想法的?!

對你來說,愛情很輕易,你的熱情開放、你的甜言蜜語、你的貼心送禮是很容易讓一個女人將你放在心上,當我聽著你說這些女孩希望你如何如何時,她們可是對你有很多好感的...我想,如果我沒對你動了心,我不會覺得失望與傷心的...對我來說,愛情與婚姻不容易,一方面是父母的婚姻嚇到了我,社會上的愛情嚇到了我,你的情史也嚇到了我,即使你始終不承認是你的花心,但那是讓我怯步之處...沒錯,就像你說的,我是很現實很實際的人,我不太作夢,可是那是環境型塑的結果,其實我對愛情與婚姻還是存有那麼一點唯美的夢,那個夢不必很多金錢堆砌,可是我始終明白不論人生過得酸甜苦辣,那個在我身邊的人,我永遠不用擔心他愛上別的女人,只是這個夢隨著我的年紀漸增,已快速的崩裂中了,我不知道以後我有沒有機會結婚,但是我清楚知道,當我結婚那一天,我就開始作離婚的準備,就如同現在,我時時在做分手的準備...James,我的生活環境永遠比不上你的優沃,可是我很滿意我現在這個樣子,因此你送不送禮,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心靈上的滿足...我想,有一天你要是看到這個新聞台,看到這些話,你一定又是嗤之以鼻的說不可能,認為我是個怪胎了...James,我這個怪胎,要求的其實真的不多,不用華服名車豪宅,要的只是你對我的忠貞...你對我的好感,我真心珍惜,因為我在你眾多女性名單中是很平凡的那個,我不是個名門千金,因此沒有夠穩重的進退禮儀能讓你覺得有面子,我的語文能力差,沒有世界觀無法上得了檯面,這些種種的壓力,我其實一一了然於心,我自我期許要努力要加油要縮短彼此的距離,能讓你有一天向別人介紹我時感覺有面子...讓我安了心,這些壓力我甘之如飴,可是,有機會嗎?


你說,你母親不反對你娶個三妻四妾,我說了,如果我們有緣走進婚姻,當你想再娶時,不用來問我了,你就準備好離婚契約,我會簽了放你自由,你說你不相信,女人有權有錢誰願意放棄?是呀,我也很難割捨金錢的誘惑,可是如果我當下妥協了,那麼我一輩子就會活在傷心裏...有錢卻無法情感滿足,這不是我要的呀....如同你要是不論是為情愛還是因事業壓力自殺,真的~就算事情發生期間我沒表示任何意見,但我們之間也走不下去了,.......

心裏好亂...

你說,要我相信你,把一切交給你....你也不斷向我保證你的專一,可是你所述說的這些故事卻一一敲碎你的promise.....

James,為什麼總是認為我是怪胎?而不認為我是獨特的呢(雖然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跟我一樣的想法與態度)?為什麼你一定要我跟別的女生一樣輕忽自己呢?為什麼我就不能保有我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呢?

好想問你這些問題...但我知道你沒耐性聽我把話說完...就算說完了,你也不想聽我真正要表達的意思...你始終都認為我是怪胎...

什麼時候我才能跳離被你影射為你員工與你表妹的故事裏?什麼時候我才能是我自己?是那個獨一無二而不是被選擇,是次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