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31:53周少爺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像天使守護你!(7)

終於,妳出院了。

我為妳的康復感到快樂。

可是,我卻感到一點點的不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不到安心。

哪怕是一點點也好。

一點點的。

安心。


終於,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感到那種不安。

因為,連續幾天的請假。

公司派我去日本三年。

我不能感到安心。

因為我害怕。

害怕我會失去曉馨。

害怕曉馨會因此而沒有安全感。

而這些害怕。

都來自於,我愛曉馨。

四月,我就要去日本了。

我要如何跟曉馨說?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開心的在床上跳著,你的笑容讓我感到心痛。

「你不猜嗎?你以前都會猜的。」你看見我不說話。

「曉馨,我‧‧‧」

「我超抽到去巴黎雙人行三天兩夜豪華行喔!」你打斷我的話,並且拿出兩張機票出來。

「很棒!對不對?我看看是幾月去‧‧」

「‧‧‧曉馨‧‧‧」

「是四月耶!你會跟我去吧!」你再次的打斷我的話,看你很開心的樣子。

(很抱歉,我不能跟你去。)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真的說不出口。



                             下集繼續

                                
                                【千球】
┌ 夜.月竹〃 2008-09-09 21:08:53

總結以上幾篇的文章錯字
連續錯同樣的字有:

一種的種,你都寫成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