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31:10周少爺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像天使守護你!(6)

妳從普通病房轉到那種隨時都可能需要急救的那種病房,我開始心急。

我每天都喝的很醉很醉,沒有原因,只是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我到PUP喝了好幾瓶的酒,我真的覺得妳很有可能會離開我。

於是,我又叫了3瓶酒。一瓶為妳,一瓶為我,一瓶為我們。

當時無論我怎麼喝,都不會醉,真的,很痛苦。

直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喂!你要找誰?」我醉醺醺的說,其實當時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接的。

「請問你是曉馨的男朋友嗎?」

「對!我是。」我大聲的說。

「是著樣的,曉馨剛剛已經醒來了。」

「曉馨醒了,曉馨醒來了。」我真的很高興,我真的很高興。可是酒已經開始慢慢的發作,頓時我覺得我

的頭很痛,我真的很想去找你,可是不行,我不能讓自己重倒覆轍,那次的車禍,來自於,我們都喝醉了。

我們都喝醉了。

我很害怕,害怕失去生命,也很害怕失去妳,真的很害怕。

於是我叫的計程車,我真的很想看見妳。


到了醫院,我幾乎適用狂奔的到你的病房。我打開門,看到已久的笑容。

我抱住妳。

「對不起,對不起。」我哭了,我大哭起來。

「你真的很傻。」妳對我說了一句話。



「妳真的很傻。」這是妳醒來對我說的第一句。

「我知道。」妳說,看到你健康,我很高興。

「我以為妳會對我說『我愛你』。」我說

「我愛你。」

「我也是。」




                            下集
                              【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