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1:04:02forever

突然驚覺到自己很久沒有上來 post 新的文章了
謝謝小香饅的淚水 讓大哥發現到自己太忙於工作上了
忘了要好好親親我最愛的小香饅 忘了要好好抱抱我最愛的小香饅
忘了當初內心的悸動 忘了忘了

看著妳的眼淚 我也哭了 我知道妳好愛好愛大哥
小香饅妳知道嗎 大哥是多麼想和妳一直在一起 愛著妳啊
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 又想起了那首歌

我的愛 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 劃破天際
我的愛 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 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妳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妳 就是我愛妳 愛妳
我只是要妳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妳 就是我愛妳 愛妳

沒錯 就是我愛妳 愛妳 要用一生來愛妳
小香饅 2006-10-30 14:18:47

今天意外收到大哥的一束花,小香饅臉都紅了,Richard還問..今天是什麼特殊節日嗎,還是你生日?小香饅只能臉紅紅的笑著搖搖頭..心裡想,這是我們交往第五個月的紀念日.

昨天..10/29時,小香饅突然發現自己miss掉這麼重要的日子,沒有跟大哥說紀念日快樂...好嘔好嘔喲!沒想到大哥沒有忘記,給小香饅這麼意外的驚喜,美麗的紫色玫瑰,是否象徵我們的愛情未來是一片片的驚喜與浪漫,謝謝你!My dear baby!

Happy Valentines’ Day~only for u 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