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4:39:49forever

060922--Singapore之旅前一日

上一次出國旅遊,是10年前我國二的時候,跟全家一起去北京旅遊,唯一的一次旅遊,卻有些不好的回憶,讓機場與飛行記憶邈遠。

有時候,其實我是裹足不前的性格,你給我的信心和對你的思念,越接近出發的日子,情感越興奮,或許你會笑我是小孩子,現在出國跟10年前已是不可同日而語了。只是在我心中,機場是無限大的印象,而飛行則是隆重不可考的儀式。上個星期日,到機場送機的那一天,你細細領我說明登機的程序,到今天的每一天,我都在心中反覆溫習,深怕遺漏了哪一個細節,影響了和你見面期盼的心情,以及平添無謂的擔心。

白天上班的時候,我思考每個環節,包括晚上要買帶去給你的小禮物,以及夜晚的意外驚喜,還要收拾行李,需要的時間,路程要怎樣才能縮到最短。終於熬到下班的時刻,匆匆趕上捷運,買好禮物,準備驚喜,8點多才回到小窩裡,準備行李,洗澡,若無其事的與你通話,你又細細叮囑,深怕我忘東忘西的吧!

到了睡覺的時候,11點多,想著3點半要起來準備,4點半要出門,其實睡眠是不太夠的,但是我不擔心,因為那時只有感覺時間怎會如此緩慢,好期待與你見面。思念在此時發酵,我..睡不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