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5:15:32forever

淡淡的哀愁

寶貝,昨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有種想哭的衝動,不自覺把你抱得緊緊的,因為我知道,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有好幾天看不到你了,而這將會是我們見不到彼此最久的一次,所以,親愛的,還沒出關,我就已經開始想你了!

到了機場,雀躍不已的小香饅,東看看西看看,因為這可是我十年來第二次到機場呢,十年不見的國際中正機場,轉眼間變成了”台桃機場”,台灣桃園機場,感慨中發現,其實機場似乎沒我想像的那麼大,是因為當時年紀小嗎?

你細細的跟我說明搭機的流程,帶我參觀了機場T2的3F一圈,然後我們一起到新航的櫃檯辦理登機前的事宜,你告訴我,這裡就是要...,嗯嗯,然後要...
...,嗯嗯!小香饅點點頭,聽著大哥的交代,我問你是否擔心,你說不會啦,都這麼大的人了,這是說給我聽安心,還是自己聽了安心的呢!

在Starbucks享用一杯冰摩卡時,我們圍著notebook欣賞照片,是為了打發時間,卻又不捨得分開的方式,一起回憶相處的點滴,我的心中有一個沙漏,漏下跟你相處的每一秒,想念堆成細細的沙,會在星期六的飛機上,輕輕漏下,從思念轉換成快樂。

目送你準備出關,揮揮手,揮揮手,換個角度再揮揮手,直到看不見你了,湧上一種淡淡的失落,淡淡的哀愁,知道你仍在台灣,可是見不到你,我提著裝著你陪我買的VOGUE,快步,走向機場巴士的等候區,這時間,我很想你,或許,分開最難過的就是當下那一刻吧!

等候巴士的時間,我靜靜的想,希望你一路平安,一切順利,告訴自己,再幾天就可以看到你了,沒有你的時間能否過的飛快呢!

回到台北車站,靜坐的民眾把周遭染成一片紅,費了一番力氣才找到捷運站的入口,穿過捷運站,我走向公車站牌,回小窩,呼吸沒有你的台北空氣,感覺好虛幻,傳了簡訊,等待你的電話,我想,你離開台北的時候,也帶走了我的一部份,讓我感覺不到時間的存在,只有想念和台北的虛無留下。

對不起,昨天我任性的說你是呆呆,因為沒有先試試看網路攝影機能不能用,結果我看不見你了,本來也想任性的不讓你看我,但是想想,能看到我你一定很開心,一樣可以像在台灣一樣跟你撒嬌,所以還是讓你看著我嚕,希望今天你新買的網路攝影機可以用,可以讓我看到你,我親愛的小饅!

p.s.我把昨天回台北的國光號票根留下,作為第一次送機的紀念嚕!
2006-09-19 13:53:13

小香饅不哀愁, 因為大哥已經買到 webcam, 小香饅可以看到大哥囉. 這兩天好想好想小香饅, 好希望小香饅能快一點來大哥的身邊, 再過三天多 就可以看到小香饅了, 快一點來吧 ccccc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