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4:03:57forever

060718--不乖的小妹請病假陪大哥去桃園上班的大江購物中心之旅

早上...正確來說是中午吧...起床,沖澡後看著大哥,心中不停的想著,三個選擇,下午上班、呆在小窩、還是跟大哥一起去桃園,猶豫不決。

出門的時候,決定帶兩本書,因為我知道,自己最後躲不過心中的那種渴望,渴望呆在心愛的人附近,靜靜的等待。

雖然我知道多少會影響你的工作,因為有人在等待著你,原諒我還是如此任性,在Starbucks,一杯咖啡一本書,等待你的工作,等待你的微笑,等待你的氣息。

重點不是等待的過程,而是那點平靜,在那裡,我感覺到心中的平靜,一點都不在乎,一小時、兩小時....甚至更久的時間。我在等待你的過程中感覺輕鬆平靜,不是不用在想你,而是我感覺到你把心留在這裡。

你的心在我身旁,陪著我看書,陪著我啜飲那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