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2:00:39任紫薰

FA單行--花戀蝶(大豆)

 花戀蝶(大豆)

初春天方乍暖時,蝶兒戲花兩情悅
春盡蝶去花憔悴,明年復春不見蝶

<羅伊.馬斯坦古>

我輕輕的放下筆,看著自己突然想到而寫下的句子

我就像那朵花,只能靜靜的站在這裡,一天又一天的的等待

你像那彩蝶…嬉戲後便再也不見蹤影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但你始終沒出現…

愛德…

我又開始想念你了…

我偷偷的問著自己,自從你離開之後這是第幾次多愁善感了?

一切沒有任何回應,連我自己都說不出來,只知道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還記得那時你我總在這裡爭執,明明你的聲音還在我耳邊環繞,可是卻總覺得你

離我好遙遠

吶!別把我忘記囉!

多想這麼告訴你,可是每次見面卻又說不出口,所以就故意逗著你、惹惱你,這

樣你就不會忘了我吧?!

好可笑!這不是情竇初開的小孩所做的事嗎?怎麼我也以此為樂?還到了不能

自己的地步了?

「大佐!你又給我錯的資料了!」門被毫不留情的踹開,你可終於回來了!而且

還是跟以往一樣的有"活力"

「是嗎?這次的報告呢?」裝傻,然後轉移話題

我們一直用同樣的相處模式進行著,可是我想打破現狀!我想要再進一步的了解

你!突破上司和下屬的關係,哪怕只是朋友而已,我想占有你心中的地位,就算

我還是不比你親愛的弟弟,我只想擁有你

唉~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面貌是如何的醜陋,但還是請你給我機會!讓我用"上司"

的名義保護你也無所謂

愛德,我想守護你!




用我所剩的生命當賭注

我想愛你一輩子!


~END~



很短
沒重點
大家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