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9:18:31任紫薰

DG單行--蝶戀花(KA)

蝶戀花(KA)

※警告:
    本文的笨蛋作者又開始散發白爛光波了!
    若不想因此感染上白目症
    請點選右上方的【X】
    或選擇左方的【上一頁】
    病狀發作後
    一切後果請自行負責
    謝謝合作!


           ~~正文開始~~


去年初春時,蝶兒嬉於院
搖曳花叢間,相伴遺忘愁
今年春又來,蝶尋花於庭
花已無處尋,蝶何往而樂
吾是那彩蝶,尋你花一朵
冀哪日重逢,再嬉於庭間
但偏天無情,帶你返天庭
今後每年春,不見花與蝶

(神田 優)

【阿優,來玩嘛!】豆芽菜拿著雪球向我扔著

【阿優,我餓了~】輕拉我衣角,他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

【阿優~我想睡了啦!不要做了好嗎?】躺在我身下,他臉紅著抱怨

【阿優,一起去看花火好嗎?】勾起我的手臂,任由他將我帶往他想去的

地方

【阿優。。】發著高燒,緊閉雙眼,慘白的小臉上那燒紅的薄唇囈語著



「豆芽菜。。。」望著空盪的床上,潔白的被單上怎麼也找不到他遺留的

身影,更何況是他那不經意留下的餘溫

「豆芽。。」手指觸上那略小的團服,那感覺,像是被雷擊中般鮮明,就

像是仍穿著它,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靜靜的躺在床上,整個充滿你的香味和我們的回憶的床上,這裡有你的好、

你的壞、你的任性、你的羞怯,全部的你都在這裡,好想就這麼躺著,一

輩子都不離開了!

吶!笨豆芽…任性夠了吧?!什麼時候才肯回來呢?

深呼吸了一口他留下的香氣,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

明知道他再也不會回來了,但卻不能停止自己對他的思念

時間,彷彿凍結在那個瞬間;腦裡的記憶,也只肯停留在有他的片段,為

什麼不能乾脆一點,已經失去了卻無法遺忘,這是什麼樣的心情,我真的

不懂!這輩子從沒這麼深的體會過

吶!笨豆芽!

住在天上幸福嗎?在那裡過的很開心嗎?為什麼還不快一點回來呢!?難

道那裏有比我重要的人嗎!?還是你已經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早就

把我丟到外太空去了?!

吶!笨豆芽!快回來喔!我真的很想念你……



「神田,有任務喔!」拉比大剌剌的闖進房裡喊著

「恩」拿起六幻,心裡下了永不分離的決定



戰鬥持續著,越來越多的惡魔出現,也越來越多的人類倒下

神,是真的存在的東西嗎?為什麼選擇用這種方式讓人解脫、贖罪?!

「拉比!」衝到他面前為他擋下那一刀,轉身將惡魔擊碎,但身體也無法

動彈了!

自己的生命殘量大幅減少,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我,已經走到最後一步了!

分開已經夠久了!

豆芽,該是時候去接你了

吶!乖乖站著等我就好,千萬別迷路喔……



             ~END~



※ 附註:
    看完全文的讀者請注意!
    請勿向作者投出病危通知
    也不用去醫院掛號
    那裡沒有解藥>”<
    唯一的方法就是……
    自行努力生產抗體!
    下次看到作者時
    請自動跳出
    或現在拿著雞蛋砸死作者!
    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