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0:29:58任紫薰

故鄉(KA) 章二(終)

(二)
 

相思  王維        *   八陣圖  杜甫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   功蓋三分國  名成八陣圖
願君多採擷 此物最相思   *   江流石不轉  遺恨失吞吳
 
﹝神田優﹞

一早醒來,已經五點多了,看著亞連熟睡的臉孔,我捨不得將他叫醒,不過..

再不快起床恐怕就會有人進來催了吧?!

儘管我還是不捨,唇貼上他的,用最溫柔的方法叫他起床吧!

果然..

「唔」的一聲掙扎著,他張開了雙眼笑著對我說「早安」此刻,再也沒有什麼能

吸引我的注目了

我起身替兩人穿上衣物,一邊回想昨晚的瘋狂

深埋心裡許久的愛意竟然說出口了!居然沒有問過他的心意、經過他的同意

就..做了!

全世界大概沒有人比我更魯莽吧?!不過看他今天的心情似乎頗好,也就放心了

今天來到了中國,是科穆伊和利娜莉的故鄉,原本他們也要來的,不過在瑞巴班

長的強力反對下,那兩人還是只能乖乖的待在實驗班工作

聽利娜莉說,亞連好像很羨慕他們有所謂的故鄉,是因為他從小就跟在克勞斯元

帥身邊四處流浪所以才羨慕吧?!

這麼說來他好像跟我說過:他不是沒有故鄉,只要他住過的地方就是他的故鄉,

所以他的故鄉有很多個

可是..會這麼說的人,心裡一定是最渴望有故鄉的吧!

下了飛機,他突然握著我的手十指交扣著

「兩個大男生這樣很奇怪」我試圖甩開,他卻緊握著不放

「我倒覺得我們看起來像一對姐弟」他又笑了,不同於以前那虛假的笑容

我投降了!真拿他的笑容沒輒,就任由他緊緊握住

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科穆伊說的地方

從北京晃到江南,從西藏晃到香港,什麼都沒有嘛!一切平靜的好虛幻,到底是

誰說哪裡有封印著惡魔啊?!

不過這樣也好,就牽著亞連的手四處走四處玩,好像很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神田你看這個!」他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把紅豆

「這不是紅豆嗎?」我拿起一顆來看

「老闆說這叫相思豆,很漂亮吧!」他分了一半裝進一個紅色的小袋子給我

我不以為意的收下,牽著他的手陪他看這個、看那個,玩的不亦樂乎

晚上,他總會鑽到我身邊睡,說是天氣太冷,不然就是怕暗

難道他不知道他這麼做是在誘惑我嗎?!算了,將他抱緊,我還是睡了

  *    *    *    *    *    *    *

「神田救我!神田!」亞連被惡魔帶走,不斷的回頭向我求救,而我卻全身是傷

的昏倒在一旁

「喝..喝..」我大口喘息,從床上坐起

天啊!我做惡夢了!轉頭看看亞連

咦?人呢?!怎麼不見了?

我穿上衣服,立刻跑出去找他

「亞連!亞連!」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才會叫他亞連

許久都沒有回應,晚上的世界是黑的、是冷的

那個怕暗、怕冷的小傢伙怎麼會不見了?!該不會真的像我夢中的..

我不敢再往下想,只能沒命的在街上奔跑著尋找他的身影

「亞連!出來啊!你在哪裡?亞連!」四處張望,豁然發現北方的天空出現詭譎

的橘紅色,我馬上往那個方向跑去

「亞連!」看他居然一個人與許多惡魔打鬥著

早上明明什麼也沒看見啊!怎麼一下子全跑出來了?!

「神田..」他轉頭看我

突然!惡魔朝他的方向攻去

「亞連小心!」我發動六幻隨即攻了過去,卻還是阻止不了

亞連的肚子被開了一個大洞,我將惡魔殺光後,跪在他身邊,眼淚不能自己的滴

落下來

「豆芽菜..你不能死啊!」好久沒有哭了,就算是夥伴死了我也沒哭過,可是..

為什麼?!豆芽菜..為什麼是你?!我還沒聽你說你有多愛我啊!你怎麼可以

就這樣死了?!

我替他蓋下眼皮,將他抱進自己懷中

早上還活蹦亂跳拿了一把紅豆給我的小孩,現在居然..這叫我怎麼相信?!

「豆芽菜..你是不是故意要離開我,所以才給我一把相思豆,讓我永遠的忘不

了你嗎?!」我喃喃道

「亞連!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抱起他的屍體,將他葬在瑪那旁邊,並在附近

買了一棟房子

「亞連,我們回家吧!這裡就是你的故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