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40:07任紫薰

故鄉(神亞)章一


故鄉(神亞)

(一)
 

春曉  夢浩然       *   新嫁娘  王建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   三日入廚下 洗手作羹湯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   未諳姑食性 先遣小姑嚐

〔亞連.沃克〕

結束任務後又被送到科穆伊那折騰了老半天,現在已經下午兩點了我卻還慵懶的

躺在床上

勉強撐起麻醉未退的身體,想到澡堂洗掉黏呼呼的汗水,卻剛好遇上神田獨占澡

堂的時間

他凌厲的眼神緊揪著我不放,該說我不以為意?還是神經大條呢?我還是脫下衣

服好好的沖了個澡,只是..要一邊閃躲神田扔過來的毛巾、肥皂、面盆、浴桶?!

看到浴桶迎面而來時,我直覺的抓起衣服往外逃啦!

「什麼嘛!又不是女生,一起洗澡會少快肉喔?!明明外表那麼有氣質,但是實

際上卻是兇巴巴的,內外完全不符嘛!」我抱怨著,但心裡還是很子歡這樣反覆

無常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田

豁然發覺我居然一絲不掛的從澡堂跑出來?!還好剛才沒人經過,趕緊套上衣服

離開,麻醉藥的效力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突然,利娜莉出現在我的眼前

「亞連原來你在這啊?!哥哥要你到他那走一趟喔!聽說你又要出任務了」她向

我走近

「喔,好」說完,移到司令室

「啊,亞連你來了啊!」科穆伊從資料堆爬出

「這次是亞連跟神田一組,明天早上出發,資料你們拿去先看看吧!這次的任

務很危險喔!所以..一定要活著回來喔!」說完,他又繼續埋首資料中

我看了一眼剛剛還在跟我為了洗澡吵架的男人,轉身,大家離去,留下開始偷懶

的科穆伊

  *    *    *    *    *    *    *  

回到房間,懶懶的躺在床上,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感覺我好像會發生什麼事

般..聽說,快死的人都會有這種預感..

坐起身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讓我擁有多一點的回憶吧!

走到食堂跟傑利借了廚房,親自下廚給大家吃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神田卻遲遲沒有現身

「哇!亞連煮的飯耶!先開動囉!」拉比還是如同以往,做事總是不經過大腦

「笨蛋,神田還沒到啦!」利娜莉在他頭上敲了一下

我看著拉比那副想吃又不能吃的表情笑著說「沒關係,你們先吃,我上去叫他」

「既然亞連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喔!」說完,一群人跟著拉比開始了食物

戰爭

站在神田的房外我輕敲著門「神田..」

許久沒有回應,轉開門把走進去卻看見他躺在床上熟睡著

對了!他好像也才開出完任務,看樣子是累壞了

坐在床沿,我細細的看著他

明明就長的很漂亮,為什麼脾氣這麼不好呢?!想著想著,想到出神,竟沒發覺

他已經睜開眼盯著我瞧

「你..死豆芽菜幹嘛隨便跑進我房間啊!」一貫的大罵

是我的錯覺嗎?神田在害羞?!因為赤裸上身嗎?

「我..我要叫你去吃飯啦!」我吱吱唔唔的說著

他穿上衣服,抓起我的手走向..澡堂?!

「神田你幹麻啊?!」下意識的閃躲,身上的衣物卻還是被他退盡

兩個人泡在浴桶裡,他讓我坐在他腿上,雙手開始替我沐浴

「神田你..?!」我抓不住他在我身上游移的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摸透我

全身上下

「下午不是想跟我一起洗澡?如你所願啊!」神田哼笑著說

「誰想跟你洗澡啊?!我哪知道你會在裡面!」

「喔?意思是說你對我視而不見喔?!」他的聲音聽起來好像生氣了

「我沒有..我有看到你啊!」越來越矛盾啊!

「那你還進來?!」他將我抱出浴桶,拿起毛巾替我和他擦乾身體穿上浴袍,又

將我懸抱進他的房間

「你幹嘛啦!放我下來!」我不斷的掙扎著

拜託!我又不是女生!幹嘛這樣抱我!生氣!!

打開門,他將我甩在他的床上

「很痛耶!」我剛想從床上爬起,他就用極快的速度撲了上來

他的手壓著我雙肩,雙膝硬是擠進我的兩腿間,形成一個很詭異的姿勢

頓時羞紅了雙頰,大喊著「你變態啊!走開啦!」我不知所錯的罵著,其實這個

畫面早在我心中暗想過數次,但一想到自己不是女生,還是只能苦笑然後掩飾自

己的心意,沒想到..

他沒有退開反而還更靠近,精緻的臉蛋逼的我只能一直往後退,最後抵上了枕頭,

豐盈的唇瓣被他貼住

這個吻太突然、太不可思議,讓我忘了要思考、忘了要推開或是回應

「喝..喝..」手抵著他的肩膀,我大口喘息著

「亞連..我喜歡你!!」他突然大聲的說,震的我的耳膜快要爆炸

「神田你..?!」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我喜歡你..」他又說了一次,不等我反應,他又覆上我的唇,雙手退去我的

衣服

「神田..唔!」我回應著他的吻

柔軟的唇瓣傳來特別的觸感,神田的口中有股淡淡的甜味,讓我巴不得用力將他

吸吮進自己口中品嘗

「亞連,我要你..」恢復了呼吸之後他開口說



我知道自己臉一定很紅,因為它燙的讓我還沒冷靜思考就點頭允諾

夜色逐漸由藍轉黑,我將頭靠在他肩窩上睡去

許久之後 ~

「唔..」我緩緩的睜開眼睛,肚子餓的讓我從睡夢中醒來

「怎麼了?」他低聲溫柔的問著

「我..咕嚕咕嚕」話還沒說出口,肚子就已經大聲的抗議著,讓我丟臉的想挖

個地洞鑽下去

「餓了?!」他緊緊的抱住我

「..恩」我小聲的說

他笑著撫摸我的頭說「我去找東西吃吧!現在已經九點多了,肚子餓是正常的」

「恩」我開心的笑了,原來神田是這麼溫柔的一個人

沒多久他端著許多食物進來,咦?那不是我今天做的嗎?!拉比他們還有留一些

給我們啊?!

我遲緩的移動身軀讓出一個位置給他「一起吃吧!」我笑著說

「不了,我才吃完豆芽菜全餐,肚子還不餓」他一邊說著,一邊將食物送進我口

中,我笑了!從來沒這麼開心的笑過!現在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吧!

當我這麼想的下一秒..

「噁~」我將口中的青菜吐了出來,臉上刷著三條黑線

「怎麼了?!」他焦急的問著,同時我也在心裡問著『怎麼了?!』這菜會不會..

天呀!我該不會把糖跟鹽搞錯了吧?!那拉比他們..為他們默哀吧!

神田用食指沾了一些湯汁

「(噁~)」雖然沒有說出口,但那副表情..我知道他也明白到底怎麼了

他將托盤擱到一邊,起身下床

「怎麼了?」我問著

「我弄點東西給你吃吧!」說完,他消失在我的視線當中

當他再進來時,手裡捧著一碗他最愛的蕎麥麵

「我只會煮這個..」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因為你也只吃這個吧?!我接過碗,不一會兒就把麵吃個精光,當我正想大喊著

『再來一碗』的時候,卻看見神田一臉疲憊的樣子

算了!就此打住吧!睡前不要吃太多東西

我躺了下來,將自己依進他的懷中,呼吸著他的氣息

這夜..就命名叫做幸福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