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0:37:46任紫薰

少作白日夢──夢,碎!(神田中心)

「住手!你這個大笨蛋!」黑髮男孩瞪著一臉笑嘻嘻的橘髮友人,修長的手指撥

掉臉上的白雪

「阿優!別這樣啦!一起來嘛!」橘髮男孩向他走近

「說了多少次,不準那樣叫我!」黑髮男孩似乎更生氣了

「很好玩的呀!阿優,一起玩啦!」橘髮男孩不怕死的又朝男孩丟了一顆雪球

「碰!」再度正中紅心,雪球直飛上男孩的臉蛋,做最親密的接觸

「笨蛋!」拍掉臉上的白雪,黑髮男孩也彎下腰做了個雪球朝橘髮男孩丟去

很不巧的,男孩一個側身,輕鬆閃過男孩的攻勢

橘髮男孩很快的彎下腰隨手抓起一把白雪握成球狀朝男孩丟去,被喚作"阿優"

的男孩很快的閃開,但那顆雪球卻還是停在他的臉蛋上

像是被激怒般,男孩也回送他好幾顆雪球作為贈禮,但就是不見他身上有沾到白

雪的痕跡

雙方你來我往的,只見空中不斷飛翔的白雪以及…被白雪覆蓋住臉、怒意十足的

黑髮男孩和手裡握著雪球、一臉得意的橘髮男孩

「等一下!」黑髮男孩撥掉身上的雪這麼說著

「怎麼了?」橘髮男孩放下手中的雪球向他移近

「你…你作弊!一直拿雪球丟我!」男孩的手指著他的鼻子大罵著

「可是你也拿雪球丟我不是嗎?!」

「可是…我…」男孩蹲了下來

「怎麼了?」

「我…」

「怎麼?」橘髮男孩也蹲了下來

黑髮男孩立刻捧起白雪往男孩臉上抹去

趁著他失神、訝異的看著他的同時,黑髮男孩得意的宣布──

「我贏了!」

「你才作弊呢!太卑鄙了啦!」橘髮男孩抓住他的手,將他壓倒在地上

男孩極力的掙脫,卻不敵他的力氣

橘髮男孩突然鬆手,脫下外套給他「過來吧!你的手好冰喔!」仍是一貫的笑容

男孩看了一眼,接過他手中的外套,披上,靜靜的靠在男孩身邊

男孩調皮的拉下他的髮帶,烏黑的秀髮一瀉而下

「你幹嘛?!」男孩欲搶回髮帶的手被阻止了

「阿優這樣很漂亮喔!」伸手將他擁進懷中,男孩更放肆的笑著

  *    *    *    *    *    *   *   

我從床上坐起,回想著剛才的夢境

套上衣服,嘴裡咕噥著「該死的拉比!看我非把你剁碎不可!」

拿起愛刀,我直接殺進他房間裡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晴空高照的早晨

「啊~!」

呵呵~已經有人醒了,正在做發聲練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