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5:02:39任紫薰

我想要…(KA)

我想要…(KA)

「阿優。。一起出去外面逛逛好嗎?」白色的小狗狗將臉頰靠在黑貓腿上,磨蹭

的說著

「不要!」直接的回絕,視線仍停留在手上的字裡行間

狗狗無奈,卻也不好再多說什麼,自家戀人的脾氣自己是清楚的

要是惹到他覺得煩的話,肯定會被拖到床上滾被單,直到自己再也說不出話時才

滿意,不過。。那也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縮起腳,將身體蜷伏在一塊,雙臂抱住自己的膝蓋,狗狗安靜的不再說話,不過

這倒是出乎了黑色貓咪的意外了

「豆芽菜覺得無聊?」放下書本,低頭看著亞連

「沒有。。」無辜的說著

其實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他已經發呆兩個鐘頭了!不過就是不敢說。。

神田蹲下身看著身旁的戀人眼眶已經泛著溼氣,閃耀的晶瑩也呼出欲之,隨時有

滑落的可能

「走吧!」輕鬆的將他抱起,黑貓似乎知道他的無奈

「咦?」亞連驚訝的看著他,不知該說什麼

這樣是答應要陪他出去了嗎?

「去吃點東西嗎?」神田溫柔的問著

「恩」笑的燦爛

一切都出乎意料之外,不只是他,連他也是!



「吶,去逛街嗎?」黑髮男子轉頭問著

「恩!」開心,緊抓著他的手臂

「阿優,我想玩那個!」手指著斜角的攤位,他任性的說著

「射氣球嗎?」這不算是個問句,因為他們已經移動到小販前面

「阿優,我想要那隻貓咪。。」手指著台子上的娃娃,很明顯的,他想叫他贏給

他那隻黑色的貓型玩偶

神田倒也出乎意料之外的配合,拿起飛鏢,瞄準然後射出

「啊~」白狗婉惜的說著

已經是第十九場了。。他想要的那隻玩偶還是靜靜的坐在台子上。。

「算了啦!阿優。。別玩了!」拉著他的手,你明白,要是他不開心的話,以後

你就再沒機會出來逛街了!

「笨豆芽閉嘴。。」專注,強烈的好勝心作祟

他無奈,知道再制止也是沒用的,所以很認命的在一旁觀戰著



「我說先生呀!我已經要關店了,你別再玩了好嗎!」終於,小販還是忍不住開

口了

專心,黑貓似乎沒將他的話聽進耳裡

「這個娃娃送你,我真的要關店了!」小販拿起那隻玩偶交給神田

「不用!」他是什麼人?!居然落魄到需要別人施捨?!

「算了啦!阿優,我們回去吧!」接過娃娃,白狗打了個哈欠

「。。。」雖然自已是多麼不願,但見自家戀人已經睏的打起哈欠了,他還是無

奈的牽起他的手回教團



回到教團已經是清晨三點了,黑貓看著懷中正熟睡的白狗

帶回自己房間

  今晚,他好像還是很無聊。。。



據說從此之後,每當兩人休息時,神田總會牽著亞連的手去逛街

不過。。

每晚都是超過三更半夜才回到教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