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0:27:37任紫薰

六國論=保身論?!(KA)

六國論=保身論?! 蘇洵v.s.任紫薰﹙小魚兒﹚ ﹙KA﹚

然則諸侯之地有限,暴秦之欲無厭,奉之彌繁,侵之愈急…

「 什麼!大家都聯合起來騙我!」亞連放下從科穆伊那拿來的書,氣憤的說著

為什麼是從科穆伊那拿的呢?這就要解釋一下囉!

話說那天





揉著腰,亞連緩慢的走向食堂

「咦?亞連身體不舒服嗎?」黑髮女子關心著

「呃…不算啦!」細白的臉蛋頓時刷紅,明眼人都知道是為什麼了

「呵呵~我偷偷告訴你吧!只要……就行了!」

當晚…

「豆芽你在做什麼?!」神田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

「阿優…」身上只穿了一件溼透的白襯衫,上衣的長度剛好覆過渾圓,下身若隱

若現的浮出,修長的雙腿完全裸露在空氣下的白狗修紅了雙頰,低喚他的名字

「笨豆芽!感冒我不管你了!」雖然嘴上這麼說著,神田還是拿了件外套披在他

身上,將他抱往澡堂沖個熱水澡

當晚,豆芽菜絕對是黑貓的主食了!

因為可憐的喬麥麵還靜靜的坐在碗裡等待他的到來~

隔天…

「阿優…」雙手揪緊衣服,白狗穿著女僕裝抱住黑貓

黑貓轉身,將他拖上床,先狠狠滾上個二、三十圈再說

一個月後…

「阿優…」護著下身,白狗戴上了獸耳,衣不蔽體的站在他面前。

結果當然是被吃了好幾次了!

神田啊!別再沉倫下去了!親愛的喬麥麵已經等你一個月了!偶爾也該換換味

呀!吃太多豆芽菜會跟星野老師一起拉肚子的! ←-毆滅






將書還給科穆伊,亞連回想著昨天和利娜麗及拉比的對話







「利娜麗,妳確定真的有用嗎?我覺得好像造成反效果了~」我抱怨著

「相信我,再過幾天就行了!」她笑的燦爛

「已經兩個月了!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的啦!」

「亞連…加油吧!」拉比苦笑的說著

「那我回去囉!」拿著今天的道具,我退離房間

「利娜麗是用〝欲拒還迎〞跟亞連解釋的吧?!」

貼著房門,我清楚的聽到拉比這麼說著

「是呀!被你識破了!」

「唉…蘇洵的六國論寫的真好,奉之彌繁,侵之愈急,說的就是這種結果」

他感嘆的說著

咦?奉之彌繁,侵之愈急?這是什麼啊?明天找科穆伊要那篇文章來看看








「唉~」亞連嘆了口氣

神田脫下亞連身上的學生服,俯首吻上他的唇

此刻,亞連的心裡想的只有:

「然則白狗之力有限,黑貓之慾無厭,奉之彌繁,侵之愈急」、「以身事君,猶抱

薪救火,薪不盡,火不滅。」我…誤上賊船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