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4:45:44joannechiang3

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試用報告

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試用報告

 

前些天收到試用品了。連續試用了兩天,今天上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下圖是收到試用品的內容。

 


這款面膜的名字挺聳動的:"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分明就是讓我這種稍有年紀、亟需抗老的成熟美女使用的。看清楚所含成分:

 

 

  

嗯嗯!洗完澡後連續敷了兩天,面膜紙的厚度適中,大小嗎~~有看到其他網友有提到這款面膜紙稍小,但是配我的小臉剛剛好。精華液的味道香香淡淡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這款面膜也叫3D塑型面膜,所以面膜彈性張力不錯,但我覺得不夠服貼,不知是否我技術太差,敷起來老是感覺有空氣氣泡擋在中間。

 

十分鐘ㄧ到,我很聽話的馬上取下面膜,上面的精華液還很多,所以我把整個身體都用取下的面膜擦一遍,絲毫不浪費,而且精華液比較接近凝露狀,所以皮膚一下就吸收進去了,不黏不膩。敷完之後因為整個皮膚充滿水分,所以看起來比較白皙、緊實,毛細孔也縮小伊咪咪!

 

但是~~

 

早上起床後又被打回原形了,我想,要持續使用後才能有長久性的效果出來吧!但是臉的保濕度還是足夠的,上了妝,到中午皮膚還是能保持水潤潤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