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3:02:33雨淚

愛得靜思語(蒐集)

為什麼很多事,我們都知道......卻不能夠體會。

當有人跟我們提起,我們都會說這我知道....知道了沒做,有什麼用?

體會真得是要好好體會.........



1.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2.改編:
他忙,我忘了我需要他陪
他忙,我忘了他ㄧ人也是寂寞的
他忙,我忘了也許他也在等我電話
他忙,我忘了他給我的承諾並沒有約定有效日期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相聚才是珍惜
BY chico

3.
我們總是看不到對方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就像你所說的,因為我不是你,不知道你想什麼;
而你也不是我,不知道我想什麼…最後…只有沈默以對。

4.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5.
甜蜜,田糸,ㄊㄧㄢˊㄇㄧˋ,其實拼起來不過是個『累』。(原來這就是愛情糖衣的真相

6.
不愛了~如果我的愛是這麼廉價~何苦為難自己又難為對方呢??
別愛了~如果我的愛讓妳覺得厭煩~何苦區就自己來討好我呢??
無愛了~如果相處沒有火花可以繼續蔓延~何必為了無言的結局而期待明天呢??
再愛了~如果感情都得面臨千瘡百孔~何必逃避再次受傷而緊閉心扉呢??
反正好聽的情歌都要唱到攥人熱淚!幹嘛不跟著將計就計寧爛勿缺呢??

7.
台灣的法律規定: 男人22歲才能結婚, 可是18歲就能當兵。
這說明了3項觀念: 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 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 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經典

8.
結婚,應該是打理好自己...讓自己好到對方迫不急待的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而不是用你的証書,簽一張永遠不會結束的合約

9.
等待是愛情跑道上最難的部份。
等待他/她的出現。
等待他/她與你四目交投。
等待他/她留意你。
等待他/她選擇你。
等待他/她去認識你。
等待他/她喜歡你。
等待他/她更瞭解你。
等待他/她慢慢的愛上你。
等待他/她願意跟你過一輩子。
人生需要很大的勇氣去等待。
但我相信這些等待會換來幸福!!(等待跟放下,都需要用勇氣,差別只在你追求的是激情還是平淡的愛

10.
「原來人與人的相處之間,是有一個時間點的,過了那時間點,好不容易交錯的點,又會變成平行線。」
這句話我5-6年前對一個女孩子說過!這樣會不會透漏年齡=口=?

11.
如果有很多人愛你 那我一定是其中一個
如果只有一人愛你 那人一定會是我
如果世上沒人愛你 那麼一定是我不在了

12.
當有一天我離開了妳, 並不代表我不愛妳, 而是我發覺妳不懂珍惜我

13.
婚姻,是相互信任和體諒的集合。婚姻應該是先問你為對方做了什麼,
而不是對方為你做了什麼。婚姻應該是要正向循環,而不是彼此在計較誰付出的多。
為什麼人總是喜歡計較誰比較愛誰,誰對誰比較好?重點都是在於"心",
傻傻為對方付出的人永遠是最幸福的。

14.
不計較,是因為我愛妳
不說話,是因為我愛妳
不揭穿,是因為我愛妳
所有的痛苦就有我一個人去承擔
所有的悲傷就有我一個人去承擔
只要妳快樂,在多的東西我都會去承受
只因為我愛妳

15.
愛 真的不簡單

我們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但....
要我們愛上一輩子並不容易!!

愛一個人只需要熱情....
愛一輩子則需要勇氣!!

愛一個人只需要感動....
愛一輩子則需要耐心。

16.
思念跟不甘寂寞差在那:思念跟不甘寂寞 怎麼會是等號?
思念是我對你的一種感情.時不時的會想起你.你不在我身邊我也不感孤單.
因為那是一種力量;
不甘寂寞是無法忍受孤獨~會偷吃的人就是不甘寂寞的人呀!因為它失去思念的力量

17.
當一個男人說愛妳的時候..相信他..當一個男人說不愛妳的時候..也相信他..
要記住..和一個人相愛是幸福..離開一個不愛妳的人更幸福!

18.
戀愛就是要你我都快樂,
你不快樂了,我就應該離開,
你不愛了,我就應該離開,
不是不愛了,只是我承諾要你快樂....(這就是我對每段感情的承諾,縱使我沒辦法這麼豁達

19.
人總在曖昧時期迷戀*
也總在熱戀時期淪陷!
卻總在過渡時期討厭*
而總在分手過後懷念!



上一篇:給取代我的你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