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21:46:30雨淚

不捨


其實以冷靜理性出名的處女座,早就告訴自己要讓自己瀟灑的走!

上個月還是親密情人,下個月就變陌生人,聰明如你,怎麼會不知道,

她身邊早就有一個人,在漸漸取代你的位置,只是時候到了她才告訴你,不好意思我不愛你了!

『我對你只剩下朋友的感覺』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藉口!只是一個分開的藉口!我不知道的事妳居然這麼的狠毒!

分手了,有新歡了還想要當個好人,讓別人以為妳只是沒感覺!

我以為妳真的與很多台北的女生不一樣,有北部的熱情與衝勁,沒有她們的算計與心機!

我錯了~我的信任就在妳劃下句點的瞬間破碎了.......

妳說自私的人得不到他想要得!我覺得妳才是一個真正自私的人!但我還是愛過妳!所以我祝妳幸福!


曾經有個瞎眼的老人,告訴年輕人,那女孩只是帶著天使面具的魔鬼,

男孩笑著說,你只是個瞎子看得見什麼?也許男孩把真心都信任都給了女孩,所以才會比一個瞎眼的老伯還瞎吧!

我想要謝謝這位老人,也拜託妳以後幫我多多照顧那位我經愛過得天使....拜託妳......

(悄悄話) 2010-08-25 19: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