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1:08:15雨淚

淚式揮擊 VS 旋轉式揮擊


基本上旋轉式揮擊網站裡講的理論都是對的!

但是他所教的學習方法"對我"是不理想的!

(在此感謝此部落格作者,翻譯如此的有水準的文章來救國球)

提供一個簡單的說法,用手甩東西(球棒)都不是很好的方式,

而這網站教的練習方式"我照著練會"變成直線揮擊進化版!

直線揮擊是 insideout,而我照他講所練則會變成outsidein

(或許是天資努鈍,無法體會作者)

請參考奶茶的棒球研究所-這不是因賽傲

所以以至於入寶山卻空手而回,但他也為我開啟了一扇大門.......

一扇通往體驗真正揮擊的大門

『失敗不是為了不讓人成功,而是為了讓人真正成功!』

為什麼知道成功?試過千百種方法後,所有缺點一併解決,該有的優點幾乎都有

那時你就會知道這就是對的.............往後我就會公佈我所悟之精華!

會簡單到你無法相信,同樣的威力也是!

提示 如何讓球棒最簡單最有效率的被揮動?


那大聯盟都怎麼揮?其實這是一個盲點!因為用看得能學會!

絕世高手都滿街跑啦!如果從外在去模擬,很多模式都可以得到型!

卻得不精隨!重點是當有一個型的模式之後,看哪個優秀打者都會覺得型一樣!

在這裡推薦一個看法,看打完球後的動作!(又偷偷洩了一點秘密)

重點是MLB打者統統都是有效率的揮法嗎?

答案是....不是!!!什麼?不是都可以打到MLB那何必學更好的?

因為只要能打安打就行啦!但是會犧牲掉大部分的力道與球點!

所以通常這樣子的選手 1.都不是長打型 2.常在怪異的點與時間擊球

就是有這些人讓我發現,原來連MLB也沒有研究過有效率的揮棒方式!!!

所以MLB大部分不是因為"發現"而在MLB而是"做到"所以在MLB!!

的確以我問過那麼多人的經驗,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揮棒如何出力的!



當瞭解之後會發現很多說法都在拔獅子的鬃毛!

1.先砍後拉

2.翻手腕



『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錯誤深信不疑』

外國人比亞洲人有更好的肌力可以打更好的迷失什麼時候要醒?

日本、韓國都在WBC拿下世界第一、二了!台灣什麼時候要醒?

長打靠得是天份?天份已經被破解了,天份說何時要醒?

延伸閱讀  沒有天才的世界  協調性打死人?